Monday 17 August 2009

发好

春心荡漾。
这四个字正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星期一的早晨,和妹两人在街上追打着。
来到车上,让我妹坐前面陪司机聊天。
而我,坐在后座握紧手机,期待短讯发出的声音。
春心荡漾,就从他们两人口中传出来。

来到学校,老师的节还是很闷。
但还是很有耐心听完老师的课。
今天心情超好的她告诉我们她的爱情故事。
她说,她曾经有一个相差十一年的男友。
她说,她曾经在鬼门关前绕了一圈回来。
她说,要珍惜生命间的每一秒,把每一秒当作每一个小时来看待。
听得头头是道,或许这是勇气的来源?

中午,在家画了一幅充满艺术感的天线。
画完后睡意重重,听见她说还没吃午餐。
很乐意的驾车来到她家,来到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餐。
看着她把一块块的鸡肉小心翼翼地放在饭上,再慢慢的送进嘴里。
什么也不做,看着她小心翼翼地吃着鸡饭也是一种幸福。
吃了鸡饭后,我竟然向她表白了。
至于是怎么样的表白我就不说了,让你们想想吧。

春心荡漾地回到家,下起倾盆大雨。
缓缓的下车锁了门,眉头也不皱慢慢地走回家。
我妹叫我泡咖啡,我什么也没讲跳了起来去泡。
一边走一边跳的,嘴角总是向上翘的。
我妈说我泡得太苦,我笑了笑。
我妹说我泡得太热,我也笑了笑。
我朋友看见我MSN的PM,说我“发好”,我也是笑了笑。

不管做些什么,心里总觉得开心的不行!
原来这就是恋爱的力量!

我春心荡漾了;
我恋爱了;
我发好了!
>///<

18 comments:

ChE0nG kEE said...

恭喜你投入一段新的感情,愿你一直发好发登。。。

Zachhh said...

我猜你是内向男孩式的告白方式吧??XD

恭喜你哦~!

terince said...

值得恭喜,下次要介绍介绍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Glad to hear that you've moved on. May your whole new path of love blessed by god and blissfulness. It shall last forever~ Good luck! XD

nkweng said...

congra arr...

Jean said...

很好奇咧,在人家吃着鸡饭的时候表白?
是不是看着那块鸡肉说:“我们,在一起吧!”??
哈哈哈哈哈~
恭贺新禧!

Alfred Toh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内向男孩?哈哈,那样子应该会失败吧?

慧贞,妳讲的真的超搞笑咯~
我没你那么搞笑啦,哈哈。

shawn-lwee said...

又发又好,你就好啦。。。别太骚。哈

(发)huat啊!

恭喜。。

守候 said...

喂,我算是半个媒人吧.
我回来是记得把故事交代清楚哦.
呵呵.

meowling said...

是不是看着那块鸡肉说:“我们,在一起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绝不答应~
哈哈~
Jean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啦~

Anonymous said...

呀~恭喜你们呢~
我是你的“很可爱”的女朋友的“主人” XD
一直看她在我吹擂自己有多幸福 = =
总算都在一起了~

要好好对待她~(因为我都对她很坏 XD)
她很可爱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呢~
欺负她的时候最可爱 XD

第一次看到有人盯着别人吃鸡饭定得那么快乐 = = 我也在怀疑是不是盯着鸡肉块表白 = =

Yoshiko A.

Alfred Toh said...

伟少:
过年还没到啊,不过也差不多了。
谢谢你的祝福。

守候:
哪有?
我们都不是通过你认识的。
你顶多是晚上两边MSN收集消息而已。=_=

Ling:
鸡肉果然不行吗?
还好那时压抑自己的冲动。XD

Yoshiko A.:
谢谢妳的祝福啊。
欺负她的时候最可爱?
暂时还不知道,不过迟些应该很清楚吧。哈哈。

你们还真的怀疑对着鸡肉表白那一套吗?
看来真的给Jean害惨了。
我没那么瞎啦,真的。

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meowling said...

Yee...
你的那句主人让我很无言一下~lol

Dear...
鸡肉是真的不行的。=)

煮面 said...

恭喜恭喜咯=) haha.下次要让我见一见哦。。。

煮面 said...

恭喜恭喜咯=) haha.下次要让我见一见哦。。。

守候 said...

我多多少少都有给点意见了。
我不管,我要听故事就是了。

Jean said...

哈哈~原来我自己也很搞笑啊~
最近不知道学到谁,喜欢说冷笑话……@.@"
Ling,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啊?泄漏一点来听听~XD

Anonymous said...

Ling,我不理,我也要知道,不然我回去就把你弄到惨惨的…呵呵呵呵呵呵…

Yoshiko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