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鬼压

中午十二点,带着累累的身躯躺在床上。
早上七点起床果然是件不容易的事。

什么也没想,渐渐地想睡着时突然被一股压力压醒!
这股力道很奇怪,慢慢的从轻到重,而且是很自然的。
我觉得不妙,但手指头也动不了,眼睛睁得大大的。
望向墙壁,似乎有什么模糊的黑影压在我颈上。

我赶紧用力一甩,但还是动不了。
再甩,但手指头只稍微动了一下。
最后出尽全力,终于把整个手甩开了。
看了看周围,好像却没什么不对劲。
心想应该没事了,就睡回吧。

不妙,那股压力又慢慢降临在我颈上。
趁那力道还小时,狠狠的把手甩开了。
心里的感觉我还真的找不到哪个形容词来形容。
坐着,呆着,还是很累。
心想还是睡回下去吧。
结果一觉睡到下午三点起床上课。

曾经我家附近火灾,我妈叫我起床我也是如此。
睡觉对我来说可是大于一切。
冲凉时脑海里突然出现Shutter最后一幕,心里不禁寒了一下。
幸好刚才把她PASS给某人了,现在应该不在我这儿吧?嘿嘿。

不管怎样,这真的是真人真事。
至于为何我还能如此镇定安乐写着这部落格,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说有些东西是不能数量化和具备方程式的。 =)

8 comments:

meowling said...

我明天可以pass回给你吗?
今晚睡不着了咯....
>_<

Alfred Toh said...

看今晚她压谁就知道她在哪了。=)

Zachhh said...

啊!想不到财叔也有这样的经验了..

Jean said...

啊?我今天也是睡到2点多才起床啊~
不过没有什么被压的感觉~(还是睡太死了?)
呵呵~

浪止 said...

哦。。。不是這么邪門吧?

看來連它都對于你有興趣。。。==

Alfred Toh said...

希望今晚不会再来吧。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灵异事件。>.<

煮面 said...

好像给东西压??我也在纳闽宿舍试过。。。有人说被那东西压,有些却说心理作用,压力大。。。这感受很恐怖叻。。。

John Henney said...

你应该是太累了
太累会出现这样的症状的。。。
放松自己吧!
不要对太多电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