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笑了

午夜三时,眼看面前的书已放到冷了。
是时候回去继续读完剩下的那几面。

看着电脑,按下了她朋友的部落格。
结果一人在空荡的客厅里笑了出来。
心想,最近的年轻人真的好有创意哦。

九月到了,考试的季节。
也是我生日的月份,两者总是脱离不了关系。
但对我来说已经麻木了。

现在的我只想快考完试;
看完我的《家族诞生》;
重灌我那已病重的电脑;
好好的享受几天的假期;
再继续我那奄奄一息的FYP。

为了日本餐,加油吧!

11 comments:

Zachhh said...

哈哈.. 我看到一半才发现A&L是谁..
就觉得则呢么那么巧,跟你告诉我们的一样.
但是猜不出Y是谁....

meowling said...

abuuuuu~
told you its very very funny...
after i read.. i laugh crazily in the living room~ hehe~ ^___^

Gambateh ya~!

Anonymous said...

能让你们笑出来,是我的荣幸(笑)

Yoshiko A.

Yoshiko 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不过其实不拿掉也没关系的~

Yoshiko A.

Zachhh said...

嘿嘿~还好我来的早,有机会看到那个link..
很搞笑~哈哈..加油

Alfred Toh said...

不用紧啦,我可以send那link给我要的朋友看吧?
我看了也是在客厅狂笑。

Yoshiko,你的创意是从哪来的啊?
L说妳写她写到很贴切,但我却没了。
我没那么暴力的啦,哈哈~

~Cheong Kee~ said...

我来得迟,谁可告诉我那已被删除的讯息吗?

Anonymous said...

你想给就给吧~
创意吗?故事很长啊…
本来是在写杰伦的…
然后某人就一直烦说她很幸福,
于是在不爽的心情下就写出这篇东西来了(笑)

当然写她写到很贴切,我认识她多久了…我害怕不够贴切呢(笑)。

至于你嘛~等认识更深后我再写另一篇吧(笑)

Yoshiko A.

nkweng said...

eiii...好象有东西分享勒?
最近读书也读到闷闷不乐了..
开解我吧!

Alfred Toh said...

CK:
以后有上网你提醒我吧,我寄那个link给你。

Yoshiko:
是吗?那么我要开始给妳一些好的印象了。

算是很贴切了吧,至少连认识了她才一个月多的我也看得出来。
几时写杰伦的故事再告诉我吧!

NKWeng:
MSN和我拿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