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生日

等待,是漫长的。
但我不会让妳白等的。
即将呈现,财记吹水铺本年度最期待的帖之一,生日。

09生日之三部曲

第一章:考试

我的生日,是我踏入22岁的第一天,也是我告别考试的一天。
一大清早,下着朦胧的大雨,带着模糊的脑袋踏入考场。
脑袋里还装着昨晚凌晨朋友打电话来唱的Live Band。
没错,十二点打来唱Unplug Live Band的生日快乐。
我很喜欢,所以忘了management。
两个小时半后,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走出考场。
在这特别向读商学的朋友们敬个礼,你们的文凭拿得真不容易。
我自认没复印机的脑袋,读了就忘了。
但算了,应该庆新我没选错科!
走,狂欢去了!

第二章:朋友

考完试,和Kok Yung到甲洞载我女友到1U集合。
不得不提,Kok Yung是个危险的驾驶者,还说甲洞人不会驾车。
不过为了答谢他,带他到甲洞的记得食吃西米露。

两位女生看着两个男生吃的芒果西米露。
好吃!

来到1U集合,结果发现在计划中的午餐1901关门大吉了。
没办法的情况下,先吃我们计划中的晚餐 Pasta Zanmai。

12个人坐在一排过,好热闹。但如果是圆座的话就更好了!
但在吃午餐的过程也发生了不少趣事。

热绿茶,一壶四个人。
平均一人倒一杯就没了半壶。

Kok Yung和某某人点的绿茶。
超大支的冷绿茶,两人份而已哦~
看了我们的热绿茶他们超爽的。无言~

和女友分享的三文鱼意大利面。
算是冷盘吧,但吃起来还不错。
鱼卵的汁还真的是会喷出来的。
想念那味道!
更多的食物请参考衣食住行

吃饱后到处走走,就去看《吓到笑》。
还好,真的是还好,不明白为什么别人说好看。
或许只睡了一个小时的脑袋还处理不到他的幽默吧。

看完戏后大概六点,就回到甲洞吃韩国餐。
本来对着韩国餐充满期待但却失望而回。
服务态度真的很有问题,而且还有虫!
算了,看看照片就好。

这吸引了我。

甜蜜的合照。

尴尬男女。
原来,我们也有尴尬的一面。

绯闻男女。
哈哈,没想到会上镜吧?

好,如我所言跳过食物直接来到蛋糕!

22岁生日的蛋糕!

我23岁的牛一蛋糕!
(常识:农历是比阳历大一岁的。)

其实在我牛一时已和哥哥一人一蛋糕切了。
我和我哥的牛一只相差2天。
所以每年生日我平均都会切两次蛋糕!^^

吹蛋糕。
慧贞,别用惊讶的眼神看着那蛋糕。
我就是那么强!

吹了蛋糕被人压。
我眼睛好小~好大成!
对了,我忘了许愿就吹蛋糕了。>.< 大家都累了,笑容有点僵。
于是我就把剩下的蛋糕抹去No. 8的脸。

结果大家都乐开怀了!
No. 8 的牺牲是值得的。

结果我被他弄得伤痕累累的。
哦不是,应该是Chocalate痕累累的。
好冷一下。

就这样,大家陆陆续续回家了。
三个月的假期大家都各有各忙了。
这应该是你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给我庆祝生日了吧。

四年就这样过去了,

谢谢你们,
陪我过了四个生日;
给我切了四个蛋糕;
附送了我四个愿望;
与我疯了四个生日;
那年的生日犹如昨日,
影响还是那么深刻。
谢啦,希望你们假期愉快!

第三章:女友

和朋友们道别就和女友回到我家。
她说,她要玩寻宝游戏。
看着她大大的手提包,心想礼物应该在里头吧。
傻傻的来到我房间,但她却把手提包放在客厅。
“你看下那样东西不是属于你的?”她眯着眼说。
眼看四周,有个神秘的纸袋。
一个我从没看过的纸袋。

打开纸袋里头,是个礼物。
怎么她还没到礼物先到呢?
她不是一整天陪在我身边吗?
摸索了好久,才知道她早上趁我考试拿给我妹的。
慢慢的发觉,原来妳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筹备着礼物的当时竟没被我发现。

礼物,我真的好喜欢。
但我更喜欢给予这礼物生命的人。
给予这礼物生命的人总爱眯着眼说:“你喜欢就可以了。”。
爱情,不是用时间来衡量的。

幸运的礼物。

蓝色的玻璃瓶,里头装着555粒星星。
各种各样的星星,里头装着不同的文字。
那代表着给予这礼物生命的人的心底话。

而她,
就是给予这礼物生命的人,
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22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还不错吧?^^

10 comments:

meowling said...

>////<
干嘛写得那么肉麻阿?

其实有想过放在包包里面~
可是真的太大太重了~呵呵~
想了很久才想到可以拿去你家,我真聪明!

Alfred Toh said...

肉麻讲得好听些也叫情趣嘛~^_^
只希望别人看到不会想打我。

哈哈,如果妳放在包包进戏院时如果我买鸡排那么我的礼物就...
不过还是算你聪明啦!
真的有惊有喜咯~

守候 said...

Sorry chai, i cant accompany u for ur birthday.
Wait me back kl then celebrate with u ba, christine said wish u happy birthday o.

PS:
Now only u know our cert also hard to get o.

Kae Vi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Our very last birthday in the Uni. :)

Xing Tells Yo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ean said...

女朋友的礼物胜过一切啊!
我从来没收过什么甜蜜的礼物……
啊!记得了,有一个男生曾经送我彩虹~

那间韩国餐厅服务真的是很差咯!

Alfred Toh said...

守候:
知道你忙啦,还打算做最后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结果隔天才收到你的祝福。

谢啦Christian,考试加油吧!

Kaevin:
Ya, our very last birthday in uni. T_T

Still not yet finish your exam right?
Good luck! ^^

Xing:
Thank you! =)

Jean:
彩虹?用彩色沙做成的吗?
礼物甜蜜与否只是看你怎么看待而已。

不用紧啦,改天去回Ampang那件。
超想念他的ABC!>_<

守候 said...

Cacat la u....
I call u before 12 de lo, is u busy date with ur dear.

PS:
My gf call christine, not christian.

Alfred Toh said...

Xiao Oon:
Suk Ling told me, I wrote wrongly.
Sorry for that.

Haha, no chance for you to greet you, let you feel guilty! :)

t@N Yi f3nG said...

happy belated bufday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