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午餐

最近,喜欢上和她一起去吃午餐的感觉。
下午骑着铁马到她家,然后再步行十分钟到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餐。
没错,就是步行。
她说,她好久没走路了。
但走路对UTAR的学生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一路上,啪啪啪的拖鞋声从她脚下传来。
学着她那独特的内八步伐走路,结果还差点扑了下去。
换着她尝试用正常的步伐走路,结果也差点扑了下去。
两人傻眼对望,独特的内八和正常的步伐又回来了。

来到那最近常来的茶餐室,叫了一白一红的意大利面。
电视里播着N年前的TVB系列,隔壁桌子还是坐着昨天坐在那的安娣。
看着TVB里的电视讨论着剧情,意大利面就送到了。
这个星期已吃了这意大利面三次,但却还毫无厌倦。
我比较喜欢白酱的,浓浓的cheese味夹带着蘑菇片。

白酱意大利面

红酱意大利面

吃饱了,漫步走回她家。
啪啪啪的拖鞋声又从她脚底下传来。
回家的路途中,遇见她的两个好友。
眼见它们还在睡觉,她调皮的喵了一下。
结果沉睡中的好友被她的喵声惊醒,吠了几声回应了她。
那狗吠一下,她就喵一下。
狗吠越大声,她也喵越大声。

我说:“原来这就是妳要步行的原因。”
她眯眼笑说:“没有啦~”
夏天的午后,顶着刚吃饱的肚腩回家,也是一种幸福。

12 comments:

Jean said...

我今天的午餐,自己order了麦当劳。
唉……

Alfred Toh said...

懒得出去吃?
我也饿了。>.<
读书特别容易饿。

Xing Tells You said...

yum yum!
I love pasta! y dun cook urself leh?

Cheong Kee said...

真有心情慢慢欣赏你的午餐,我也差点忘了有没有吃午餐。

守候 said...

乌龟,别晒命啦。。。
很冷咯,等我回来kl找你们两喝茶吧。

shawn-lwee said...

我的午餐,喝了一大瓶醋。。

哈哈,开玩笑;p

nkweng said...

酱悠闲,想必考试应该是过了吧..
我依然在挣扎..
祝你好运啊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第一次!!!
看到人家说她的内八“独特”。
我差点
没笑死在键盘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
其实你们一直给我 笨蛋情侣 的感觉…

话说那两个好朋友,该不会就是某两位的化身。

Yoshiko A.

meowling said...

TYY 你可以再过分一点去!
需要笑到这样吗!?>____<

你的某两位是那两位先~?

难过啊我~
给写到酱...
T__T

Anonymous said...

嘛…当然就是我跟楠啦~

那个“独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shiko A.

Alfred Toh said...

Xing:
Obviously, we dont know cook so have to walk out and gain some Vitamin D from sunshine. ^^

CK:
是我提醒你吃午餐吧。哈哈~

小安:
你也不是照晒?=_=
你要请我喝茶吗?

伟少:
哈哈,以你样貌已杀死不少少女了吧。

NKWeng:
你也加油!
假期就在眼前!

Yoshiko:
哈哈,看到你的笨蛋情侣我回想起,这名字还蛮适合我们的!

她的内八真的蛮独特啊,至少真的没人有!
其实内八很想什么武功的名字之类的。

话说六福的月饼还蛮好吃的,我家已吃了八粒了。
改天给个折扣吧! =)

Anonymous said...

不过其实我这里很多人都是内八的~

唉呀,我还以为六福很没名气的说,一定是她告诉你的吧~会的~ ^^

Yoshiko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