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打雷

每年过了我生日,倒霉的日子总会来临的。

虽然假期已开始了一个星期,但繁忙的脚步却从没停下来。
过去的一个星期,身边的东西坏的坏,烂的烂。

家里的车出事了,要出动到拖车来拖。
然后厕所的水管爆了,没两个小时要把存起来的水倒进蓄水缸里。
连一星期只挥一两次的羽球拍也坏了,摇起来竟像立刻白的声音。

然而,这还不算最坏。
回家路途中,妹说刚才雷电打进房里,没电来了。
那时她还开着我哥电脑看着戏,心想我哥电脑完蛋了。
回到家很慌张的测试我哥的电脑,里头有他每晚通宵的FYP。

好不容易,终于没问题了。
心想我的电脑应该还好吧。
一按,毫无反应。
再按,该亮的黄灯也没在亮。
你,该不会死了吧?
该他换了颗供电器,还是毫无反应。
心里冷静的很,有如一阵冷风狂吹。
我依然潇洒得叉腰,虽然心里已狂骂三字经了。

他那时还在沉睡着。
我想他走的时候应该不感觉到痛吧。
明天,我要带他入城了。
听说城里有个高明的大夫,刘碟专医奇难杂病。
希望能替它起死回生吧。
就算不能,刘碟对移植手术也蛮在行的,只有你有钱。

所以现在我依然潇洒得很。
电脑坏了,不在乎的上着网。
Facebook,MSN,Blogger依然到处留言,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虽然心里已指着中指向天致敬。

7 comments:

meowling said...

哈哈~
你哦~我喜欢那张照片~
明天陪你拿去修拉~
别想了拉~

Kenneath said...

坏的坏,烂的烂... unbelievable..

刘碟 = low yat?!
Just get to know about this term... lol..

Well, good luck then.. giving you some luck here... :)

Kae Vin said...

take out your hard disk and back up all your personal files first. :)

守候 said...

它终于宣布死亡了。。。
咔咔。。。

nkweng said...

哈哈哈..奇难杂病?? 它是被雷劈到勒..
那照片有edit过的吗?
祝它,顺利渡过难关..长命百岁

Alfred Toh said...

Ling:
是的,终于好了。
也终于是时候宣布破产了。>.<

Kenneath:
Ya, 刘碟 = low yat.
I read Chinese newspaper in home, thats how I know this term.

Thansks for the luck! =)

Kaevin:
Only Mainboard burnt, consider lucky. ^^

守候:
我会把你的也拖下地狱。
等着瞧~

NkWeng:
照片是Google回来的。
很应景吧?哈哈~

Jean said...

很惨啊!
那张照片不错~我还以为你那么幸运拍到,原来是google啊!XD

好运很快就会回来了,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