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颠倒

6:04am,手机上的待机荧幕显示着。
带着朦胧的双眼,拿着牙刷步向厕所。
看着镜子里的我,好像憔悴了不少。
好不容易把所剩无几的牙膏给挤了出来。
模模糊糊的对着镜子刷牙。

步出厕所,其他人在睡梦中。
但黑衣人坐在桌上勤劳的很。
走了过去看他在读些什么,看着他的笔记发呆了良久。
走去找我的耳机,早晨最需要的东西。

戴上我的耳机,选了《突然好想你》,往床中央自然坠落下去了。
如果没有耳机,早晨的杂音一定会把我给吵醒。
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摆脱这日夜颠倒的生活了。
早睡早起,对我来说陌生的很。
这个学期的课都晚得很,没有四点是不会爬上床的。

四个月日夜颠倒的生活后,我需要假期,我更需要睡眠。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自由了;
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个星期就生日了!
现在的我眼里只看到狂欢,啤酒和笑容而已!

但是,我似乎忘了还有30小时左右就考试了。@@
加油!

6 comments:

meowling said...

LOL...
黑衣人那么早都还没睡哦?
厉害~

考试加油哦~
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加入我吃饱睡,睡饱吃的生活了~哈哈!

Kae Vin said...

all the best.


my exam starts at 19 sept. lol~

Alfred Toh said...

对啊,黑衣人那天不知吃了什么药那么强!
好啊,吃饱睡,睡饱吃的计划听起来还不错。^^

Kaevin:
My exam end at 19 sept. lol~

t@N Yi f3nG said...

加油哦。。。

最讨厌就是考试期间。。。

Jean said...

我回家了。
最近在甲洞总是昏昏沉沉的,而且心情都不怎么好,就提早逃回家里了。

Alfred Toh said...

是咯,在甲洞我也是觉得妳心情蓝蓝的。
希望妳心情好些了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