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寂寞

星期日,独自一个人在家。
天灰灰的,找不到个人聊天的下午带有少许EMO。
傍晚跑步去。脚又莫名其妙的痛了。破纪录,3km,最烂的记录。

回家后,冲凉后就和Admest吃晚餐去。
感觉上,他红色MyVi比我车还要熟悉。
途中,KY打了电话过来。
“你又和Admest去吃晚餐?你们两个真的那么得空啊?”KY说。
“对啊,整个Kepong就只剩下我们两个寂寞的男人了。”我缓缓地说。
“哈哈~”他在电话里面狂笑了。
“如果你从Balakong搬过来那么Kepong就有三个寂寞的男人了。”
“哇哈哈~”有时一轮狂笑。
寂寞男人生活都太乏味了,不好笑的东西也可以狂笑一轮。

来到了Food Court,坐了下来叫了食物,竟遇到中学朋友。
他们叫我们一起坐,可是我们还是拒绝了。
继续扮演寂寞男人的角色,一口一口的把饭给吃完了。
我们总习惯左手抓着iPhone,右手抓着食物。
一边吃着,一边扫描着Facebook里的留言。
曲指一数,我竟连续天和Admest一起吃晚餐!
再次证明Kepong只剩我们两个寂寞男人。

吃饱回家后,另一个身处于Balakong寂寞男人也打电话来了。
曾经何时,我警告他别再打电话来了。
从没看过一个男人那么爱讲电话的说!
“卓添财,你在做什么?”这是他常用的开头。
还有一次更可怕的。
那一天前夕,我和他聊了超久的。
隔天,他再打电话过来,什么都没说,只是一股笑声。
“咯咯咯咯,卓添财,又是我啊。”
你可以想像如果你一接到电话对方什么都没讲,只是听到一股阴沉沉的笑声那有多可怕吗?
昨天,我们聊到电话断了。他的电话每聊45分钟总是会断的。
聊了两个45,我已累坏了。
“卓添财,你可以给多我一个45吗?”
这是我听到最恐怖的一句话。

想起那时我说的一句话,
寂寞的男人 + 寂寞的男人,等于两个不那么寂寞的男人,还是双倍的寂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口氣看完之前遺漏的,加上那些照片……唉……百年孤寂……

Jean said...

很恐怖的寂寞。
Lol

Alfred Toh said...

浪:
什么照片?
不是每个人都像小安那样身在福中不知福的。

Jean:
很恐怖的45。

Kae Vin said...

其实ky是很不错的...可以考虑。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真的很寂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