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夜雨

生病了的周五,在家呆了一整天。
睡到早上11时才懒洋洋一个人到茶餐室吃早餐。
胃口也不是很好,吃早餐也是为了要吃药。
吃了早餐回家看连续剧,看到药效发了,就昏睡了。
然后醒了,无所事事,又再看连续剧。
结果就一天看了7集《义海豪情》。

晚餐时,一边吃着晚餐一边在想今晚该做些什么。
周五晚上,难道要我乖乖呆在家?我已经呆了一整天了啊!
但想想,身边的朋友好像都不得空的。算了,在家算了。
这时电话响起了,Bravo兄约喝“茶”。
或许,我太久没喝所以才病了。

来到Pavilion的Madalones,等了Bravo兄一个小时的说。
虽然音乐很大声,但还是聊了一两句。
音乐搞得我超痒的,Peggy与我两人在众人面前好像抽筋般的,一直想扭却不能。

KilKenny,我最爱的啤酒。
(我妈就快干掉我了。>.<)


Brovo兄盘起脚打坐了。
加油,快升仙了!


KY的新宠与旧爱?XD
白色的Beats真的很抢眼,但太小了。


聊到十二点左右,我们就结帐走人了。
下着轻轻的雨,雨点轻轻的打在身上,冷。
双手插袋轻轻的走过昏黄路口,雨点开始重重的打在身上,冻。
结果一行人过了马路,用跑的跑到停车场。

凌晨十二时在大马路上奔跑的感觉还不错。
至少淋湿了的头发还蛮好看,但感冒了的身体却快受不了。
送了Peggy回家,一人驾车回的路上,雨渐渐大了。
雨点模糊了视线,靠着那轻微的黄灯分辨车的距离。

喜欢夜雨,它洗涤了路上一整天的尘灰。
下雨时,都不见人们在街上。还这喧闹的城市暂时的安宁。
喜欢一人开车,开着轻微的音乐,耳里传来雨滴声夹带着轻微的音乐。
就这样的一个晚上,已让我满足。

雨天,不一定要EMO;
没有妳,不一定要伤心。

6 comments:

Jean said...

喜欢半夜雨中慢跑的感觉咧!lol
看到"旧爱",只能感叹我居然连一千块都比不上...T.T

Alfred Toh said...

对啊,第一次穿着拖鞋慢跑!
他不识货的,都不知道那紧紧箍着头的东西有什么好!XD

yung said...

....
给你炸到的新宠和久爱
jean 你是无价的..

Jean said...

无价你个头!给张platinum mastercard来就是无价!LOL

Alfred Toh said...

Yung:
是旧爱!哈哈~

无价的Jean:
她给了你Platinum Mastercard我们去Shopping吧。^^

yung said...

我的能力还申请不到plat car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