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经典

哈芝节的前一晚,我又再上了云顶。
这一次上云顶可说是没理由的,只是纯粹想浪费时间和Bravo兄的车油。
晚上9点,我们相约于GK见面然后再一起上云顶。
Bravo老兄应该是出名了,越来越大牌了,要我和Peggy等了他一个小时多。
还好等的时候也认识了新朋友。


Say Hi to Billy the Bunnie!
没错,我说的就是左下角那一只猫。
对吧?明明是猫,Peggy说它是兔子。
我可是属兔的,别以为我看不出兔的傻样!


等了好久,Bravo兄终于来了。
然后就启程开车到云顶去!
很不幸运的,一路上都超塞的!
每个人都回家乡,整条大道都行驶缓慢。
在车里玩下Beats,上下网,欺负下Peggy,和再欺负下Peggy。
没办法啊,我也不想的啊,塞车啊~XD


Bravo兄车里的Pikachu!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Bravo兄的短讯铃声也是Pikachu的说。


塞了一个小时半,终于到云顶了!
 
蒙蒙的大雾,超喜欢!
Peggy开始兴奋了,是因为她还没察觉到明天的她还要开工。
Bravo兄应该在Text着给他妈妈,
Luann则闪避着我镜头。


到了云顶,第一个做的东西就是喝Starbucks!
想不到Luann竟然还是第一次喝Starbucks!
但我想我也为她留下了美好的一个回忆吧。
但Starbucks也未免太甜了吧?


喝了Starbucks没事做,便到处走走拍照。
拍着拍着突然发觉大雾和黄灯超有感觉的!
拿起我的iPhone 4就狂拍了起来。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高喊,我爱我的iPhone 4!
多亏我的iPhone 4,拍了一系列很有感觉的照片!

Show Time!

不知谁建议的Pose。
很浪漫的Pose吧?
其实,一点都不。
请留意我们的表情。


不屑的我和花痴的Peggy。XD
超赞的表情!
想按Like了吧?^^


我的Solo。
其实我还放得蛮开的。
想起那句话,“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不管别人的眼光,做回我自己。


 主题一:我
迎着迎面出来的冷风,我张开双手。
双手被冷风吹的麻痹了,但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这个Pose真的很帅。
我是Alfred


别人都说,我的腿超瘦,不像男人的腿。女人也羡慕我的双腿。
但我毫不介意他们的眼光,Skinny,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不管别人的看法,我行我素!
我是Bravo


别看我样子年纪小小的,我的血液里活着血淋淋的舞蹈细胞。
只需要音乐,加上一点点酒精,去到哪都是我的舞池。
不怕你醉,不怕你累,只怕音乐停了,
一人徘徊在那还热着的舞池,失去方向。
我是Peggy


风一吹,豪不紧张的轻轻地拨开我的长发。
今晚是有点冷,轻轻的步行在昏黄的街道上。
静静的,不希望让人注目于我。
但没想到,许多人为我一举一动而疯狂。
我是Lu'ann


主题二:一人 
白天时的我,是个热情的傻大姐。
夜里的我,一人步行在街道上低着头。
谁也不望,谁也不看,
因为我知道除了你,我谁也不爱了。
我是


寒夜里少了你的拥抱,特别想念你。
一人走在这曾经手牵手的街头上,双手冷了起来。
抱着自己,仅靠自己的体温保温。
手温了,不冷了,但心早已结冰了。
我是


夜里,寒风吹来,我毫不畏惧。
寂寞,孤独,我已熬了23年。
再多的我也不怕,来吧!
有如花朵一样张开双手,
我是


一年的最后一个季节总是冷的。
提醒着众人,热情后的寒冷季节。
一手叉腰,一手伸向天空取暖。
心里只有个卑微的愿望,只希望圣诞节有人陪伴一起度过。
我是


我们都是孤独的。
但当我们聚在一起,是一年的四季春夏秋冬。
不太冷,不太热,一切都刚好。
心里暖了起来,就算寂寞,也暖暖的寂寞。


主题三:LOMO = EMO
一人来到旧地重游,重看回我们的短讯。
旧地还在,我还在,妳的短讯还在,却唯独妳不在了。


旧地重游,最后抽身离开这伤心地。
身体离开了,心却还停留着过去的旧地,
那妳和我的旧地。


我们曾一起走过这滑梯;
我们曾一起走过这情路。
但现在我们俩都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让我回到当初,我会坐下来,给妳一个微笑。
紧握妳的手,享受那最后一刻下着斜坡的感情。


 主题四:喜怒哀乐
Peggy的喜怒哀乐。
应该在家练习了好久吧,超有经验的说!


 EXCLUSIVE!
只在我部落格看得到的哦!
Bravo兄的喜怒哀乐!
只能说,Bravo的乐也好勉强啊。

 
最后我自己也来Show一下。
原来我快乐是这样笑的,蛮屌一下。


拍了好多照片,最后再到赌场走走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早晨7时了,爸妈都还没醒。
冲好凉后一人走到附近茶餐室享用早餐。
回到家妈刚睡醒,躺在还有妈妈余温的床上,就这样一觉到下午。
那一晚,我好想妳。
那一晚的欢笑却没一个是属于妳的。
不再为我带来欢笑的妳,该放了吧。

经典。

8 comments:

yung said...

亏你想得到那些图的caption...
果然是我们的昨天才

Alfred Toh said...

对啦,一边写灵感一边来。
昨天才可不是盖的!XD
所以你看完了的表情是喜怒哀乐的哪一个?

Jean said...

照片真的很棒!

luannhyj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偶像!我真的是笑疯了!把我写的太夸张了吧?!

Alfred Toh said...

Jean:
不止照片,我写的旁白也超赞的。^^

Lu‘ann:
哈哈写啦,昨晚很有Kick,写到不错下。
原来,偶像不一定要长得高的。XD

琉佳 - Lucca said...

哇!!!!我可以给你一千个赞吗??!!超厉害的~!
不过我的表情可没有练习过的咯~~~~

Alfred Toh said...

当我神酱拜就够了。^^

守候 said...

Bro, 照片真的很美。
下次有机会都带christine 去拍一下。
到时恐怕要先和你借Iphone 4 咯。
不然我自己买一部应该也不错。

* 对白也很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