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苹果

凌晨一点钟,窗外偶尔传来狗吠声。
有时狗吠得很凶,凶到一个程度。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被困在外面应该被它们咬死了。

妹睡了,我妈则还坐在我床上玩我的iPhone。

凌晨一点不睡觉的妈妈仿佛要把我拖下水,一起熬夜。
iPhone最近真的红得很,朋友中都每人手上一架。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没iPhone的话应该和朋友少很多话题了。

这是一个资讯爆炸的年代。
但不是什么重要的资讯,只是朋友去哪吃了晚餐,旅游,心情的资讯。
就是这么简单的东西才可以吸引我们去玩。
如果网上没有了社交网站只剩下一些普通正常知识的网站我相信互联网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发明。

我个人本身就玩着四个社交网站,这比我牛仔裤还要多。
不知怎么总是“很好奇”我的朋友会在哪里吃晚餐,旅行,和心情。
然后见面了反而都不问了,反正已在社交网站了解了。
有时我在想,到底有谁在每天看我的资料。
所以我天天都会按我的Profile看一下,看看我的Wall是否干净。

玩四个社交网站背后的原因还不是因为iPhone。
我还记得我拿到iPhone的第一天看着它傻笑了好久,感觉上它将会改变我的生活。
果然,我的生活改变了。不再害怕等待,因为我有iPhone。
拿个电话出来,四个社交网站轮流上,再看一看IT部落格,然后再玩游戏。
基本上还没人让我等到这个地步。
不止我,iPhone也改变了我妈。
不知什么时候我妈爱上了Angry Bird,虽然有时破不了关她也会变成Angry Bird。
每天都拿着我的电话一直玩,一直和我说iPhone真的很好用,其实我知道她是一直暗示我以后这电话给她用,强妈。

那天在Twitter看到一篇文章,
“历史到今天为止有三个最著名的苹果;
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敲醒了牛顿,一个现在握在乔布斯手中。
这三个苹果说明了,性爱,求知,装逼,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生活,每天都在渐渐改变。
但我深信,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2 comments:

Jean said...

那天我发现我真的有很多牛仔裤,似乎有8条以上。= ="
我只能一直说:你妈真的太牛了!
真的认为你应该尽快买台ipod touch什么的给他,因为iphone5应该没那么快。LOL
by the way,不知道aunty有没有觉得,以前是不应该阻止你买iphone的(有阻止过吗?我忘了)。

琉佳 - Lucca said...

“历史到今天为止有三个最著名的苹果;
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敲醒了牛顿,一个现在握在乔布斯手中。
这三个苹果说明了,性爱,求知,装逼,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有被启发到!哈哈哈!!
你的profile没有天天看,但是你的部落就一定会看啦~
毕竟部落才是你真正最想抒发的地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