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雨天

3月22日,雨一直下。
早上八时闹钟响了,听到滴滴答答的雨水声,去学校必定湿透了。
倒头继续睡,一睁开眼睛,已是十一时了。
窗口外面还一直传来滴答滴答的雨声。

懒洋洋的趴在床上上网,看见每个人都说想睡时突然觉得莫名的幸福。
喜欢被雨滴声叫醒的早晨,心情总比被闹钟叫醒的早晨好得多!
午餐后,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做着时突然觉得静了些,打开手机iTunes按了Shuffle,这首歌也出来了。
有时我总觉得,我的iTunes是很了解我的。
总是在适合的时候播出适合我心情的歌。

Joanna Wang - 一种念头



懒洋洋的听着音乐,缓缓的旋律,很适合这下雨的天气,
很适合着我的心情,一个只是怀念她的旧的心情。

2 comments:

Jean said...

谁呀谁呀? XD
肚子很饿.今天也是难得雨天我却心情好的一天啊!

Alfred Toh said...

某些在我生命中路过的人。
哈哈,维持好心情吧,别让他毁了妳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