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新生活

就这样当了一个月的工程师。
虽然每天都得早起,但我还蛮喜欢这样的生活。
有时还得早起驾40km的车程到公司上班,但一日复一日的日子也逐渐习惯了。
现在的我通常都会在PJ的Wisma Celcom工作,在PJ附近的朋友得空找我吃午餐吧!

有点累的一天,不想打那么多字,看图去吧。


 第一天在公司悠闲的日子。
无所事事来到大厅坐下来看人们忙碌的工作,喝着“老板”咖啡。
公司还蛮漂亮吧,工作环境好一些心情也特别好。
但Wisma Celcom就真的不行,发出霉味的座椅和毫无冷气的办公室。
真的好想念我的公司。

 当了蓝领一族,又是时候出发咯~
少有的买了件蓝衣,很亮的蓝衣。
不知是衣服还是发型的关系,同事们都叫我“型仔”。
还问我该怎么梳我的尖头!

看得出这是日出还是日落吗?
但不管日出还是日落,马路还是一样的塞。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工作之余当然也少不了和朋友聚会。
很喜欢周三或周四出来看电影或吃个晚餐轻松一下。
在周一开始时至少还有些东西好期待。工作当儿也别忘了玩乐。


 漂亮的Xperia Arc就这样落入我妹手中。
这手机很不老实,拍出来的照片假得很。
很适合不会PS的女子们,随便拍痘痘都会不见,皮肤也会变白。
也因为这手机的出现我的iPhone4也渐渐的在拍照场合退隐江湖了。


忙碌于工作,开着满满程式的电脑。
公司用着比猪脑还笨的Vista,好不耐烦。
但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除了猪脑Vista还有经典的恐龙软件,Microsoft Office 2003。
还用着上个世纪的软件,晕。

 某天来到天台参观LTE的装备。
就是喜欢几个无线器材后面配上个蓝天白云的画面。
除了蓝天白云,还有无数的资讯和数码资料在空气中传播。

 
最喜欢每个月的25号!
在这个日子Ericsson就会扮演圣诞老人的角色派Pay Slip。
实在是太开心了。=)


虽然只是一个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的我真的很享受在这工作的生活。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虽然有点疲倦但我心里告诉自己这才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管你现在过得好不好,随着你的心,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活出真正的生活!加油!

3 comments:

Jean said...

手机很不老实,太好笑了。

琉佳 - Lucca said...

呵呵!
祝你蓝领生涯蒸蒸日上哦!
^^~

Alfred Toh said...

Jean:
你的手机老实吗?嘿嘿。

Peggy:
谢啦,也祝妳与妳的另一半相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