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小世界

今天的我活在一个好小的世界。

早晨准备上班时在家外面的街上遇见小学同学。
微笑招招手打个招呼后就走了。
这个很正常因为她也住我家附近。

到公司训练时遇到的讲师,竟然是一年前曾教过我的讲师。
趁午休的时间和他聊了一下,果然他还记得我。教课时还不断讲起我是他的学生。
这个还真的蛮巧的,但也算是巧遇吧。

晚上看完电影回家,在某路口的红绿灯停了下来。
车边也有辆车子缓缓地停了下来,不经意的望过去,竟然是我的中学学弟。
他也望了过来,两个一脸惊讶的表情的人隔着两片玻璃打招呼。
这真的有点扯吧,马路上那么多车,刚好一个红绿灯停了下来还要彼此对望。

每天总会有人不经意的出现在你面前。
每个人的出现都会对你的未来添加少许改变。
活在一个那么小的世界里,开始期待明天的我将会遇见谁。
小世界。嗯,好小的世界。

1 comment:

Jean said...

最近标题变成三个字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