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美妙生活

在一个深夜里,如往常一样一个人开着车回家。
对我来说,夜里的电台总是特别懂得我的心。
连播了好几首我喜欢的歌,一路唱着回家。我可以唱得很随性。
抒情歌我可以假音飘飘的唱;摇滚歌我唱得撕裂喉咙呐喊。
这是我的个人舞台,唯有难为我的车了。

这一晚在车里又听到了一首好歌,林宥嘉《晚安》。
从来没想过这是林宥嘉的歌。
回家后到Youtube看了他的几首新歌MV,然后就把整个专辑给下载了。>.<

过去也蛮喜欢他的歌,但这一次真的很不一样。
非主流,慵懒的歌喉,但却恰到好处的歌声,让我深深着迷。
临睡前,我把整个专辑听了一遍。
工作时,我把整个专辑听了两遍。
回家时,我又再听了一遍。
自从周杰伦后就没试过那么用心的去听完整个专辑的歌。
回到家后坐在电脑前在Youtube徘徊时又不小心按进看他的MV。
MV也拍得很好,看着看着又拿着电话和耳筒躺在床上听着睡着了。

《晚安》
专辑的主打歌。
让温柔的歌喉慢慢的催你入睡。

《自然醒》
很喜欢这一首顽皮的歌。
唱出了许多人自然醒的愿望。

《想自由》
恋爱的人想自由;自由的人想恋爱。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我不孤单,孤单只是情绪泛滥。
只是这一句已带出整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他的MV。
但,这最喜欢的歌却不在这里。
最喜欢的,还是下面这一首。

《想念》
真的很喜欢这一首歌。
笑聲眼淚 擁抱離別 那麼熱烈 但只能想念 想念
從前從前 已經遙遠 我真感謝 有妳能想念 想念

虽然整个专辑的歌都是疗伤系的,但专辑名却是《美妙生活》。
和我现在的生活一样,美妙生活。
有了他的专辑,应该会更完美吧?
希望你们也喜欢他的新歌。 =)

2 comments:

Jean said...

有空会认真去听一下。

Unknown said...

下载了很久,可是一直没有认真的去听。。。现在会从新认真的去听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