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马拉松

6月26日这一天,Standard Charted KL Marathon创下了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大的马拉松记录。
这一天,共有两万两千名来自本地和国外的跑步健将捧场。
虽然人很多,但还好场地够大,还不至于到想象中人挤人的现象。

跑步前两三个小时最好别吃东西。吃也最好吃一些能量食品补充体力。
这就是我准备的能量食品。
右边两个都是赞助商送的,左边的GU Energy Gel则是我自己买的。
这么一小包的东西可是要RM8啊!
不同于Power Bar的是,GU是液体型的,比较适合比赛中途食用。
能量食品真的是很有效的!可是味道真的是好恶心,尤其是Power Bar!
我第一次咬了一口就吐了出来。
想象下一块软软四方块的饼,咬下去粘痴痴的,还有味道很假的香蕉味。


独立广场充满了人潮。
大家都完成了马拉松,满足的在广场里徘徊。
广场里有各赞助商的摊位,还有按摩服务!


跑步Kaki - Wai Kit。
跑完21km脑海里想的就只有水。
想起不禁觉得平时可以随手拿到水就喝也是一种幸福。


21km Half Marathon Finishers。
在想着何时应该挑战真正的马拉松,42km。


没奖牌和有奖牌的Finishers。
参加5km Fun Run真的有够可怜的说。
起跑点可是1.5km那么远,然后辛辛苦苦跑完了竟然没有奖牌,连100Plus汽水也是温的。
可怜的Fun Run。


来自甲洞的Runners。
老大Admest不在家,唯有我在撑着大局。
规矩还是一样,不一样的只是跑步后不再火锅。


Desa Park City 小姐 - Shenny。
她可是我们的天气预报员。
由于她住在靠近我们常去跑步公园附近,所以我们每天跑步前都会先问问她那边天气如何。
功不可没!


我跑完KL Marathon的地图。
看得出已环绕KL一圈了。
很喜欢看回自己跑过的路线,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我的排名是259/2573,Top 10.06%。
我的目标是10%,现在也蛮接近的。=)


21km又过去了。
今年内要完成42km的愿望恐怕实现不了。
据我所知唯一剩下的Full Marathon唯有Penang Bridge Marathon。
但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远了,唯有等到明年的Standard Charted Marathon吧。

生在KL,活在KL,跑在KL。
明年,我要以脚代车,一步一步环绕着这见证着我成长的城市。
我一定要征服42KM!!!

8 comments:

Jean said...

可以想象你征服21km的愉悦心情!
不过那件衣服有点那个(丑)吧?=p
能量食品我真的不爱,都超甜的啦!很恐怖!
你有life咯!blog的都是有意义的活动,我Blog的都是没意义的,吃了又吃,吃了又吃。
郁闷啊!

Alfred Toh said...

对啊,今年的衣服真的好丑。
还是喜欢Nike的那颜色!
能量食品我也不喜欢啊,很化学!

我的Life?妳也可以的啊。
改天和我一起跑步去!=)

Jean said...

很麻烦啊要载上载下。=(
不过我想念火锅。=X

Zachhh said...

能跑完我就很满足了... =D

Zachhh said...

那天我是有小失望咯, 我用"Challenge Me"结果没有地图看... =/

KokYung said...

42km 跑跑停停你还是可以的

Alfred Toh said...

Zach Ho:
Challenge Me没有地图的吗?
可惜啊~

KY:
是可以啦但要先请两天假!

Anonymous said...

Nice... And I see my photo on your blo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