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放弃

最后一天,以研究助理的身份坐在熟悉的实验室里敲打着键盘。
没有依依不舍,反而是很平静的心情。
呆在这实验室里已一年了。

一年来,这实验室的变化也不少。
从一开始坐在白板前到现在有自己的位子。
在实验室的一个角落旁放满了咖啡和饼干,让我们饿时可以充饥。
然而实验室里的马来助理则还是那么的懒散,每天都在玩面子书。
唯一进步的可能是从一开始的Pet Society玩到现在的Plants vs Zombie。
YC和我每天都在实验室里埋头苦干,有时累了就看些搞笑的短片。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由于某些原因,三个月前我决定放弃修读硕士。
这三个月里都忙于找工作,现在找工真的不简单。
再好的成绩也只能争取到珍贵的面试机会,面试才是真正的考验。

明天开始,我将会是爱立信(Ericsson)的Network Engineer。
虽然很多人都鼓励我继续我的硕士,但我明白自己的处境。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放弃了这道路,只因我选择了一条我想走的路。
感谢Dr Lim的教诲,感谢YC的陪伴,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接下来又是全新的一段旅程。加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論你的抉擇如何,我會在老遠的地方支持你。(記得介紹我啊!哈哈哈)生活加油!!

浪子到此一遊。。。

Clounie _ ♥ said...

相信自己的抉择,加油。。
祝你好运~~ ^^v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bro!

Jean said...

新template很浓咖啡味啊!头要痛了~(LAME)
不过选择是什么,自己好好的走下去就是了。=)

Kae Vin said...

加油!

Alfred Toh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你们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