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The Mill

六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和家人来到Grand Millenium Hotel的The Mill里享用自助餐。
感谢Everyday.com的超值优惠让我可以和家人用RM40超值价(原价RM88++)享用这晚餐。
事前和爸妈说了要带他们到酒店的餐厅吃晚餐他们都紧张得很,不知要穿什么去酒店吃晚餐。

The Mill的晚餐有日,中,印,西餐。
自助餐有午餐与晚餐的选择,午餐价钱一样但可是没有生蚝的啊!
错过Everyday.com的朋友依然可以用CitiBank的Promo来享用买一送一的优惠!
好了,话不多说,看图去!




甜点,有各式各类的蛋糕。
我知道我不应该从甜点开始,但它离我座位最靠近啊。


还有马来西亚传统的糕点。
右上角的芋头糕还不错吃,可是有真的芋头里在里头!


还有各式各类的蛋糕和布丁。
甜点不是那么的好吃,但也不难吃。


还有小饼干台。
给你自己放芝士或葡萄干夹着饼干吃。


登登,重点来了!
各式各样的生猛海鲜。
感觉新鲜,但感觉少了一些味道。
生蚝更是小了些,有点不够过瘾。


各式各样的日本刺身与寿司。
寿司绝对是一大败笔,但三文鱼刺身还不错吃,够新鲜!


被人拿到乱七八糟的中餐。
感觉普通,没什么特别。


还有马来西亚代表Satay!
看到他们是用包装的Satay有点失去信心,但还出乎意料的好吃。
全都是用鸡胸肉做的,而且酱料也一流!赞!


也是给人拿到乱七八糟的西餐。
西餐可不错吃呢,尤其是右边的烤羊肉!
淋上少许黑胡椒,加上少许羊骚味,赞!
不知为何好多人都不喜欢羊肉的骚味,但对我来说那才是羊肉!


还有Pizza,So-so的Pizza。
嗯,拍照时饿得很,照片拍得七零八下的。=/


拍完了,是时候开餐啦!

第一碟以生海鲜为主。
左手边的中华海带和章鱼不错吃,鱼生赞!
看到这照片又好想吃了。=(


第二碟是时候吃些热腾腾的东西了。
拿了西餐为主题的一碟。
正上面的是七分熟的羊腿,超赞!
左下角的芝士通心粉也不错!


经过甜点时忍不住拿了一些甜点吃了。>.<
除了左上角的芋头糕其他都还好。


最后一碟拿了中印拼盘。
Nasi Briyani好吃得很!加上咖哩羊肉简直一流!赞!
中餐则真的有待加强。=(

就这样享用了美好的一餐。
虽然不是完美的一餐,但加上酒店式的服务下,RM40/人真的蛮值得的。
每次吃完了一碟服务员都很有礼貌的过来收碟子。
话说有一次服务员叫我妹替他传一个用过了的碟子给他收,过后他还很体贴的拿了纸巾给我妹。
只是一个晚餐就花了两百大元,但花在家人身上就是不会心疼。
每个人都辛苦了,有时候也别忘了慰劳自己一下。=)

======================================================
偶遇(二)
话说上载了《偶遇》的第二天,我在戏院里遇见了某位“朋友”。
我们俩不约而同地看同一部电影,同一时间,在同一个电影院里。
这印证了世界是很小的。

再来第三天,我参加了Adidas All In 跑步。
在那活动里我遇见了我中学的死党。
还有和我同一队的队友中竟有两人是我哥的同班同学。
这印证了这世界是真的很小的!

明天的我又会遇见谁呢?=)

4 comments:

KokYung said...

明天你会遇见我 XD
真的有点后悔错过了这个 :(

Alfred Toh said...

然后我又要在部落格写,这世界真的很小?lol
还好啦,下次去吃别的!

Jean said...

我忙着这个和那个,结果没有坐到沙发!!!
我说,这一餐请得超划算的,RM200吃到饱,你爸妈吃得开心吗?

Alfred Toh said...

妳沙发坐够了,给KY坐一下吧。XD
还不错,但他们还是比较喜欢中餐。
他们还是接受不了生的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