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偶遇

打开世界地图,才发觉马来西亚是那么的微小。
而我们生活的城市,更是那番薯中的微小一点,Dot。
在城市里,我们各自为自己的工作而忙碌,东跑西奔的。
大家都在一个大城市里失散了,各有各忙。

然而对我来说,这世界其实真的小得很,总是很容易地遇见熟人。
遇见,是地理上的巧合再加上时间上的配合。
要在一样的地方和一样的时间遇见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但我觉得上天是个爱看电视剧的人,总是安排我们偶然的遇见。
回想起,我也遇见了蛮多搞笑的偶遇。

一,和女友逛街遇见前女友。
老掉牙的情节真的在我身上发生。超尴尬的摇了两下手就走了。
现在回想起我也觉得是上天开了一个玩笑。

二,一人闲逛遇见前女友。
一人在广场里闲逛遇见前女友和她男友,感觉不再那么尴尬。
含糊说了几句就走了。但我忘了说其实我还有朋友来着,我并不孤单。

三,去旅游遇见亲戚。
和朋友远行到泰国也遇见我亲戚!
虽然没有见到面但也在面子书得知她和我都在同一个地方旅行着。

四,路上遇见朋友。
有次在家无所事事,驾着车在街上逛却遇见朋友的车。
打电话问道他到哪儿去,然后尾随着他喝茶去。

五,无数次的相遇。
还有与朋友无数次的相遇。
有时去逛街遇到朋友,
有时去吃晚餐遇到哥哥,
有时看电影在电影院里遇见朋友,
有时去个地方吃午餐也会遇到住在好远的朋友。

世界真的如此的小,仿佛就只有我们住在里面而已。
但这是一种缘分,不管你向左或向右,只要有缘,总有一天会在相遇。
哪怕是在多尴尬的场面,记得挂上你的招牌笑容,大笑一个!=D


3 comments:

Jean said...

为何今夜如此感性?=X

Alfred Toh said...

我的部落格就是走感性路线来吸引性感美女的啊~

KokYung said...

kepong太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