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近视

近视对大家来说都很困扰吧?
我也有近视,融入了有近视困扰的大家庭。

但每当朋友问我近视多少度,然后我回他们"五十",他们就会以一个超无奈的表情回我。
无奈中的眼神又带点鄙视,鄙视我那么浅的近视。
妈的,近视浅也被鄙视。

其实我觉得五十度的近视已经很严重了。
五米以外的实现开始模糊,夜晚驾车还要额外小心!
对面的车灯一射来就感觉盲了。

我很少戴眼镜。
不喜欢别人看见我后用很神奇的表情说"哦原来你也有戴眼镜啊!多少度?"
然后再惹来鄙视,重覆再重覆地播放。

但今天带上眼镜出门才发现平时带着少许模糊的事物都清楚多了。
原来我一直都看着模糊的事物是那么的高清!
突然觉得错过了好多,也许上次与你见面时你在我脑海里的形象也是朦朦胧胧的。
难怪最近看见那么多美女!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