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全球热恋

还记得我写过的《全城热恋》吗?
最近推出了《全球热恋》,短短一年时间爱已蔓延到整个地球了。
一样的幕后但不一样的主角,只有奶茶和Angelababy继续留下。
原本想和朋友一同去电影院看但眼看有的下载还是高清的结果就下来看了。

电影描述着一位妈妈和她三位宝贝女儿的故事。(以下内容严重剧透!)
大女儿,刘若英饰演Rose,一位辛苦熬了13年终于上外太空的故事。
和前男友郭富城在外太空擦出浪漫的火花。
到外太空才发现原来以前分手时因为一些误会。
故事普通但胜在他们饰演零重力飞行,还不错看。


二女儿,桂纶镁饰演Lily,一位有洁癖的女孩却爱上垃圾少男陈奕迅,Johnny。
中间遇见了不少挫折,但三个故事中最喜欢这一个了。
下图中是我最喜欢的画面之一。两个人要打扮成丘比特到电台比赛,结果争执中互相短了一半的翅膀。
Johnny:“两个人合起来,不就能飞了吗?”

还有喜欢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对白。
“我不想成为你的包袱。”,Lily说。
Johnny微笑说,“我会背得很快乐。”
“它只会越来越重。”
“我不怕。”

小女儿,Angelababy饰演黄牡丹,一位连续拿了三年最烂女主角的偶像明星。
为了筹备咖啡女孩的演技而特地到咖啡馆打工,然后遇见土男井柏然。
两人的故事还蛮普通的,没什么特别。
但只是看Angelababy已值回票价了。(对不起我没买票。T.T)

另外还有Angelababy的剧照,头上那两粒樱桃可是笑死我了!XD


发现最近中文的爱情小品都拍得不错。
从《全城热恋》到《单身男女》都拍得挺好的。
最新五月天的《追梦》也甚是好看!不错不错,改天看电影又多了一个选择。
还没看的朋友如不介意剧透后还可以去看一下,感受一下爱的感觉。<3


2 comments:

Jean said...

幸好我跳过了Spoiler部分!我要自己看!
copy给我谢谢!(前我很多部电影了hor?)

Alfred Toh said...

好多好多,改天copy在我的External给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