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22

在22岁的最后一天,我起了个大早。
模模糊糊看着早晨七点钟的景象,一切都那么的陌生。
洗了个脸,就开车载我妹到外婆家。
在车里,我告诉我妹说待会我要一个人到McD吃早餐。
她说,一个人不会闷吗?
我笑笑说,还好。

载了我妹来到我家附近的McD。
一进到去服务员很有礼貌的向我说声早安。
我也笑笑的点了我要的McMuffin。
给了钱,捧着我的早餐,拿了两包奶精一包糖,一份报纸,选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
这位置可以看见大路的车快速的飞过,享受着这悠闲的一刻。

坐了下来,拿出了电话,上面子书写了个Status。
然后再到Youtube,打开了“Never gonna be alone”。
Nickelback在歇斯底里地喊着,我看着窗外慢慢的咬下第一口汉堡。
歌曲放完了,我的汉堡也咬完了。
把盘子放到一旁,打开报纸进入老人家的一刻。
早晨七点,喝着咖啡,看着报纸,典型的老人生活。

看到八点左右,大路上的车也开始多了。
把报纸折好,放回原处,再走到停车场拿车。
缓缓的开着车回家,就这样开始了我22岁的最后一天。

现在打着部落格,吸一大口气,满腔咖啡豆香味逗得我一点也不想睡。
好想就这样,等待着23岁的我来临。
此时此刻也在等待的他,加油!

8 comments:

Jean said...

今天过后,就不能说我比你老了!
哇咔咔咔!
加油加油!

DreamyAngeL said...

好写意的生活...幸好我没有比你老~ 哈哈....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哟!!

Jill Rosemount said...

生日快乐~

Kae Vin said...

So emo lol!

Alfred Toh said...

Jean:
没有姐弟恋了。>.<

DreamAngel:
对啊,还蛮写意的。
别担心,你也会有老的一天。

Kae Vin:
Not really emo, kinda enjoy the moment.

モバゲー said...

モバゲーが遂に出会いをプロデュースする事になりました。今まで禁止していた事も全て解放で皆様の出会いをお手伝いさせて頂きます。

Hチェッカー said...

マンネリ化したSEXを解消しませんか?Hチェッカーで簡単診断・診断結果を元に、現役AV男優・女優が直接アナタに実技指導を行う特典付きですよ

グリー said...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も後少しですね。グリー内でもクリスマスに備えて異性と交流を持つコミュニティが活発で、自分も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にお陰で間に合いました!!みなさんもイブを一人で過ごさなくても良いように、グリーで異性をGETし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