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勇气

话说上个星期一,周国勇,简称Bravo兄生日的前夕,约了他到MV晚餐。
或许是生日只相差两天的关系,口味也一样。晚餐决定吃Pasta Zanmai!
虽然前两天庆祝我的生日也是在Pasta Zanmai,但我还是很想再去!

当天,KY工作了直接到MV和我们晚餐。
我特地早到买蛋糕,准备了一些惊喜给他。
准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给人惊喜一点也不简单。
这些年来辛苦你们了~
买了一个超可爱的蛋糕给他! ^^


我最清楚那儿的食物了,介绍食物一定不能少!XD


Peggy的花。
带着她代表着Peggy也在?LOL
别想太多啦~


晚餐,两人吃着深情对望。
才不是呢!模仿着KY吃东西把食物塞得满口都是的模样。


怎么样?很像吧?
最近觉得我们俩蛮像样的。


处女党的合照。
如果你不认识我们的话,让我为妳逐一介绍。
最右边,心机最重的Jean。看她把脸躲到靠墙的程度就知道了。
中间,最小的Bravo兄。瘦瘦高高小白脸,每天想着他白色的MyVi和Beat。
哦对了,还有Pikachu!
最左边,心地善良的Alfred。每天忙于妥协处女党的内斗,琐碎事情。XD
蛋糕可爱吧?^^


很容易让人想太多的两人。
左边的是Luann,咬人不眨眼,自称很Man,千杯不醉。


那么多奶油的蛋糕是有原因的!


生日快乐!


送上生日礼物,粉红Ribbon一个。
好想按Like啊~
中FB毒了!

晚餐后,Bravo提议到Jaya One找WJ。
夜已黑,我就提议Station One了,反正只是想喝下茶。
结果。。。


嗯,对,又是啤酒之夜。>.< 


WJ,姓何,科技部落格,留着一副猪太郎的发型,帅! 


看她的样子兴奋到~


快吸快吸,别让Luann吸完!


我只是口渴了。=3


喝着喝着有点High了,终于克服了Luann的双眼。
但却换来了让人难以忘怀的伤痕。


来吧,让我献给你23岁的初吻。LOL


最后当然少不了合照!


就这样,和妈说吃个晚餐,结果又凌晨三点回家。
一个应该平静度过的周一夜晚,还是如周五夜晚一样度过。

在这多事之秋的季节,才发现,快乐很简单。
即使生活有多么的不愉快,还是需要朋友与微笑的。
因为这才是你度过难关的原动力!

虽然你名字你有个勇字,但希望我们也能给你勇气,一起度过这难关吧。

5 comments:

Jean said...

Click like~ lol
很临时的庆祝,但是勇喜欢就好。

Alfred Toh said...

他应该喜欢吧。^^
你也中毒了~

MangoGirl said...

wow 处女党~~

luann said...

ahahahahahahah大家中我的like毒了吗?
咬人不眨眼,自称很Man,千杯不醉。。前面2个是对的,千杯不醉就太抬举了啊~我那天不是醉倒了哦?明明口渴的人是你~!! 还诬赖我~!!那个老人家有你们的支持肯定可以很勇敢的~

Alfred Toh said...

浪子9:
如果我没记错你也有一个处女党是吗?

Luann:
那天有吗?看妳还蛮正常的!
是啦,我口渴啦!
怎么叫他老人家?那我岂不是老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