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火灾

凌晨五点,一刹那的火花,BOOM!
爆炸了!大火突然间燃烧了起来!
这间家里住了许多外劳,是间破旧的木屋。
屋内的人都逃了出来,有的忙着打电话,有的四处拍门叫人醒。
一转眼,大火已开始吞噬了整件木屋,隔壁的货舱也开始燃烧了起来。
消防员也来了,开始救火行动。
邻居们都左一句右一句讨论为何会起火。
凌晨五点的街道塞满了人,吵闹得很。

镜头一转,凌晨五点的我还睡得超熟的。
正当我邻居狂拍门叫我们移走车子时,我应该眯着眼睛抓着嘴角。
睡在我隔壁的妹妹也不差,街外挤满了人和消防车的吵闹声竟然吵不醒她。
而睡在我家后方的父母则归罪于我们,为何睡在靠近街道的房间却起不来。

结果火灾后,我们家是整条街唯一没人起床的家庭。
从此以后,我想我们卓家在増江出名了。T_T
当人们经过被烧的木屋时,回想起那群害人害己的外劳;
已自然想起火灾时仍睡得安然的卓家。

3 comments:

Jean said...

= ="
第二次留言…………

你家……隔音系统……太厉害了是不是?XD

Alfred Toh said...

想要第三次吗?^^

没有啦,应该都遗传到爸爸了。超爱睡的!

Kae Vin said...

lol 真的是'醉生梦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