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生日

九月,秋天的季节,我最喜欢的季节。
十九号,我生日的大日子,我一年最喜欢的日子。

这一个大日子的前一晚,和朋友来到Sunway Pyramid的Pasta Zanmai庆祝。
一年前的我也是在Pasta Zanmai庆祝的说!我只能说我真的太喜欢这里了!
就是喜欢这里的味道,每一次在Pasta Zanmai用餐后都会坐得超久的。
如往常一样,食物还是那么的好吃!喜欢这中西合璧的食物味觉。
美食加上好友一起度过生日,人生何求?

吃完了,饱到快不行了,脑海内还一直想着数天前看到的外套。
心里一直矛盾着,抓了Jean和Joan一起帮我看看那外套,剩下两对情侣在那儿聊天。
看到那心爱的外套很快就拿来试穿了,还是那么的好看,怎么办?
结果又是心里的恶魔战胜了。
其实,在自己的生日奢侈一翻,对自己好一些也没什么不好吧?
开心的提着战利品走回Pasta Zanmai。

结果回到去...


23岁的蛋糕!
今年又有惊喜~
可是我还是猜不到他们什么时候拿蛋糕进来的,
我果然没侦探头脑。


接下来就是三连拍了。





看到我的战利品吗?^^


朋友送的蛋糕,就算再饱,也一定要吃完!
其实是我自己爱吃甜品啦。XD


然后再来一张团体照。
三人行 + 甜蜜的情侣s。


虽然很多人无法抽空到来,但我还是觉得很满足了。
还有很喜欢Pasta Zanmai的一点是,它们十点就关门了。
可是它让我们逗留到十点半,不好意思啦让你们迟放工。

吃饱饱,是时候动一动了。
结果就进行了我提议的活动,Clubbing!
来到Jean提议的@live,第一次生日在Club度过哦。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迷了几回路,终于来到@Live。
幸好定了桌子,要不然一定没好位子看表演了!

@Live有Live表演,超热辣的表演哦!
那里的驻唱歌手可是从泰国来的,但没什么歌曲难倒他们。
英文歌,中文歌,韩国歌,泰国歌全都有!
男的帅,女的艳!
我只能说,我好想再去第二次啊!>.<


表演开始了!
这首应该是Telephone!
好有演唱会的感觉!


你也喜欢上@Live乐吧?^^


漂亮的歌手KIM。>.<



Alfred?
不,这已不是你认识的Alfred或财叔了。


YT,大我两年又两天的帅哥。
竟然在我生日抢完我风头,过分!


Fake Birthday Kiss from Jean。
她硬要给,没办法啦~XD


Clounie,漂亮的面孔但带有恐怖的嗜好。
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那天超HOT的歌手,KIM!
终于有机会拍照了,但她的笑容好像怪怪的。=(


他们说,这像母鸡喂小鸡。


干~
我妈看了会晕吧?


其实我在喝绿茶,你相信吗?
真的啦!


最后再来一张合照!

就这样派对到三点,再到Jalan Ipoh吃点心,回到家已是早上6点了。
第二天整个下午在家休息,旁晚跑步,晚上火锅。
23岁的第一天就这样溜走了。



最后,
我想说,
五年过去了,我们都毕业了。
五年的生日,都有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一起疯狂,一起玩乐,一起玩侦探游戏。
还是那句,那年的生日犹如昨日,
一切还是那么的影像深刻。
谢谢你们。

过去的四年,都有女友和你们的陪伴。
今年,是时隔四年后的第一次单身生日。
但我从未担心,因为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虽然听起来有些凄惨,但我总会跨过这一刻。


希望,
23岁的添财,
将夺走你们的伤心与泪水,
和给予给你们愉快与微笑。
=)

6 comments:

Jean said...

嘿嘿嘿~开心就好。

DreamyAngeL said...

看来我又错过了你们的美丽回忆.......anyways, 生日快乐哟!! Cheers~~ =D

luann said...

秋天的季节,我最喜欢的季节。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LOL
*blushing**
but still you're winter.
ahahahhahaahhahhahha
I want to go @live so badly ~!!

Alfred Toh said...

Jean:
嗯。=)

DreamyAngel:
对啊,火星是很危险的!
快回来地球吧!XD

Luann:
Welcome. =)
@Live rocks! MUST go ok? Itchy now right? Mu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如果23岁有其中4年的生日都有女友陪伴度过还叫做凄凉的话。说出去还说不定会羡慕死几条街的男人。你只不过是被'In relationship'宠坏了。难听一点这叫'晒命'你知道吗?

Alfred Toh said...

个人立场不同,晒命的定义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