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傻了

凌晨六点钟,在KL大路上飞奔回家。
早上的交通顺畅得很。

左手抓着驾驶盘,右手托着下巴,扮演着数年前藤原拓海的姿势。


一路上,好多画面闪过脑海。
凌晨六点钟的灵感真的特别好吗?
很喜欢这感觉,好想停在路边打开电脑写部落格一番。

不累吗?
不会。感觉还有点High High的。
是太久没熬夜的关系吗?还是肚子内Ice Blended Coffee才刚消化?
有点亢奋,有点不想睡。

到家了,拿起手机上载了那在车内想了良久的Status。
然后再传了简讯给处女党,相比他们一定莫名其妙吧。
我想,等我睡饱醒来后也会觉得莫名其妙。

今天,我要挑战Puasa。
不进食,直到晚上再和Annoying Strawberry一起Buka Puasa去!
啊,我超兴奋了啦!

一起来,对啊对啊对啊对啊~XD

6 comments:

Yung said...

受到了你的sms...感觉就是...kw欠你很多咯 XD

Jean said...

annoying strawberry..那么可爱的名字啊!哈哈哈~
sms是那封?那么短的一封啊!
休息多一点,晚餐pia过!LOL

Jean said...

by the way, i love the MV!

DreamyAngeL said...

其实从头到尾 是什么事情 让你那么亢奋呀?

Alfred Toh said...

Yung:
朋友都是欠来欠去的啦。
你也欠我不少啊!

Jean:
可爱的名字,不怎么可爱的性格。XD
熬夜一整晚累了啊,已经算不错了。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Dreamy Angel:
是Fanny吗?
我也不知道啊,就莫名其妙的亢奋。

琉佳 - Lucca said...

所以,你大概可以了解到每次我半夜驾车回家的心情了吧~
超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