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红豆

周六下午的KL还是没有休假,一样那么塞车。
这一天,我和妈两人来到KL金三角走走。
感觉上在车里总是和妈聊得最多的时候。
平时的我和她说话手里总拿着iPhone,多不孝啊。

午餐时间,来到Lot 10十号胡同。
多人的很,走了蛮久才找到一个好位子。
坐了下来,让我妈先去买她的食物,然后才到我。
拿了iPhone出来查查看FourSquare看这儿有什么好介绍。
抬起头望,看着我妈已拿钱包出来在柜台给钱了。
心里突然着急了起来,我都还没看好我的FourSquare我妈就买好了吗?

我妈拿着食物过来,我准备站起来了。
我妈把食物放了下来,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是我最爱的红豆沙。
不知为何,这一刻,我呆了三秒,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
放下iPhone,慢慢品尝这红豆沙。

一直以来都有个人记得你喜欢的食物,嗜好,衣服。
一直以来都有个人会每天无事也打电话问你吃饱了没。
一直以来都有个人记得你赖床,耍脾气,甚至挖鼻屎的坏模样。
一直以来,都有这个比任何人还爱你的人。

只是一碗红豆沙足以温暖我的心。
我右手搭着妈雄厚的肩膀,带着幸福满溢的笑脸,缓缓的混入人来人往的街头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m is always there for us....

Jean said...

是啊,他们最记得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