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撞车

一切都那么美好的晚上,总有那么一点残缺。

今晚,载了伟杰准备和大伙儿们集合。
来到Federal Highway上Midvalley的路口突然塞了起来。
走走停停,突然间前面的车紧急停车,“碰!”
“Shit!”我在车里喊!脑里突然一片空白。
伟杰的口也开着一半关不起来。

把车停到一旁,下车看了看,我车变成独眼龙了。
MyVi的屁股还是翘翘的,心里念了一句“妈的。”
那车里的人也带着惊讶的脸下车,是个乖乖仔的年轻人。
他说,那车是公司的车,要等老板来看。
没办法了,就站在Midalley路口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天空下着丝丝的雨,我无法看出我车是否在滴泪。
但我心里的泪已哭了出来。

等了超久,所谓的老板终于现身。
四个人从那车里下车,看起来并不好惹。
吞了吞口水,冷静了慢慢陈述当时的情况。
还好他们也蛮讲理的,赔了钱,说声抱歉就走了。
然后再和朋友们会面。
既然撞了也于事无补,和朋友度过了很开心的一晚。

回到家,心里除了痛,还觉得很内疚。
破财挡灾,希望如此吧。
大家驾车可要小心,别再像我如此糊涂。@@

2 comments:

Jean said...

还好没因为这件事而扫兴了。破财挡灾!

Alfred Toh said...

真的破财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