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养鱼

电话响起,是封短讯。
简短的五个英文字母,Reach。
拿了电话钱包出门,又是一个往外跑的夜晚。

这一晚下着雨。
漆黑的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在车里还比起外面温暖。
陪朋友来到Ikano买鱼。
走了大概一小时左右,他们什么都没买,我却买了灯和隔离器。
到朋友家拿了鱼缸,石头,假山等。
心里好焦急,迫不及待想去买鱼回来!

第二天旁晚,回到家就直接买鱼去了。
买了鱼回家,装饰了一下鱼缸,再把鱼倒进水里。
短短两天内,房间里多了6只小生命。
买了双数,那么它们才可以一对对嘛~
这一晚的我,在房里发呆看着它们在水中游来游去。




不久前,朋友说我一定会养鱼。我倒不信。
他说,是寂寞男人一定会养鱼。
我倒不寂寞,只是觉得看着鱼在水中游很舒服。
写着这部落格时,脑里开始想念着我的鱼儿。

今晚,就扒在鱼缸前,听着《我们这里还有鱼》,直到睡着。
我陪你找个池塘盖间平房 忘掉哀伤  给自己一个有鱼的地方~





4 comments:

Jean said...

Omg.. Wrote a post for ur fish somemore!!
Lol

Alfred Toh said...

LOL
I could write a post for you too. =)

Anonymous said...

how man huor u stay.??

edmund said...

how many hour u stay in front of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