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一一

一零年最后一天,在家待了整天。
旁晚出去游泳后有点感冒的感觉。
难道我的新年就在感冒中度过?Oh no~


刚才小安又打电话给我。
他总爱在新年前夕打电话给我。
不是为了祝贺,而是问我一些搞笑的问题。(请参考
刚才他竟然问我Selayang Mall怎么去?@@ 
对于这好友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看看今年的成绩吧。
家人都平安健康。-  家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找到一份好工作。-  其实研究生也是蛮不错的一个工作。
控制自己的情绪化。- 今年上了好好的一课,及格!
网速可以免费升级。- 1Mbps 到 1.5Mbps,不错啦~
希望可以换架新手机。- 完美的iPhone 4!
有个完善的理财计划。- 虽然花很多,但还是努力存钱中。
可以每个月吃自助餐但却不肥。-  跑步了,至少不会太肥吧。
乐观积极的面对挑战,不再懒散。- 超懒的,好奇以前的我怎么会那么勤力?
女友学业顺利,不再饰演笨蛋情侣。- 她的学业应该顺利吧?果然不再扮演情侣。
可以出国旅行,和家人或女友都好。- 去了中国回来!但是是和朋友去。
三兄妹可以同一时间拿到毕业服拍照。- 失败!三人时间都不一样啊!
最重要的是,财记能继续写下去。- 2010年的最后一天三个帖,强吧?^^


转眼看看自己的成绩还不错下,或许是自己的太容易满足了。


2011年就快到了。不喜欢11年的读音,好难念哦~
对我来说,2011年是个全新的一年,一个全新的开始!
2010年过去了,这是一个好坏参半,改变良多的一年!
不知为何,总觉得今年很长似的。或许太多改变了吧。


2011年的新愿望:
家人身体健康。
拥有一双Nike跑步鞋。
成功挑战马拉松42公里!
硕士顺利毕业,研究成果可以登上著名刊物!
顺利申请奖学金。
拥有自己的一辆车。
手机网速再升级!
妹妹顺利穿上迷你裙。
保持养鱼这爱好,别再半途而废。
天天保持好心情! =D


看来2011年又是充满挑战性的一年!
有好好加油了!
感谢2010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家人。
还有财记吹水铺的读者,我们明年见!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要效仿你订一些目标和愿望,
年尾再总结...

Jean said...

每年都写这个,不错哦!
我做人就是太没志向,要我写都不知道该写什么。
无论如何,今年也要好好的过!

Alfred Toh said...

Terince:
订下一些目标,不需太高。
一年过去了,眼看已达成了几个目标心里总有些安慰。
总算不是白过的一年。=D

Jean:
是啊,每年的最后一天都窝在家里写的说。
不是太没志向啦,只是还没想好。
今年一起加油吧,H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