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照片II

2010年最后一天的中午,坐在电脑前细心选出2010年10张我最喜欢的照片。


Taman Pertanian之旅。
一行人骑着脚踏车郊游去。
到了个转弯处拍了这照片,赞!


和Admest熟了起来。
每个人都说我有他的影子。
其实我也很有自己主见的咯~
甚至有些人说应该叫我Almest了。 = ="


2010年的梦想之一,上海世博会。
早在上海世博会开始时我就好想到那儿去走走。
但只是想想而已,没想到竟然成真了!
感谢华为赞助的上海与深圳之旅。
人生第一次出国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无悔。=)


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Everything Changes, So do I.


Photoshop的威力。
这张照片可是要好好保存给我的子孙看的说。
再过几年应该就没了这样的身材了吧。


上云顶拍的经典照。
喜欢,赞!



 
iPhone 4!人生中买过最贵的东西!
但绝对值得。
朋友的讲师说,现在的年轻人可以没有男女朋友,就是不能没iPhone。
单身朋友的必备用具。XD


双彩虹,双倍的希望?
彩虹总是雨天后才出现,安慰着被淋湿的路人。
今年雨已停了,彩虹就快出现了吗?


人生中第一双Nike。
自己换了红色鞋带更喜欢了。
红配黑就是酷!<3


2010年,爱上了跑步。
这是我最爱的跑步景点之一。
2011年,我要跑得更远!

你最喜欢的照片又是那一张呢?=)

2 comments:

Jean said...

感谢提名我的两张图啊!=)

Alfred Toh said...

哈哈给你发现了。
最喜欢Hennesy那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