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黑帅

最近黑得莫名其妙。

除了读书都几乎没出门,喝茶打机都选在晚上。
有时想了很久也想不明白,每天带阳光底下的时间应该只有半个小时左右吧。
从我和朋友仔细地讨论后,我们得到的结论是:“读书会变黑!”

还记得每当在甲洞闭关的时候。
每天下午一点起床,三点吃“早餐”,晚上八点吃晚餐。
连“早餐”也是只需走几步路的的茶餐室解决,但还是黑得很!
不止我,连我朋友也有这样的症状。
所以结论:读书真的会变黑的。

就因为太黑,今天和旧爱约会时被一个马来女生盯着。
其实从中学开始已蛮受马来女生的青睐了。
我想,是我肤色的关系吧。

还有上次在飞机场工作时被一个外国人错认我为泰国或菲律宾人。
所以在交友网里Add我的朋友通常也是这一国的人。
我想他们觉得我比较有亲切感吧。
我想,是我肤色的关系吧。

我曾问过印裔朋友,我像马来人吗?
幸好他说我一点都不像,觉得有点安心。
但我想,是我马来文的关系吧?

回想起,某人曾形容我为又肥又黑又矮的人。
但我想,我应该是一个又肥又黑又矮的帅哥





11 comments:

crystal said...

有吗?帅点?
我跟你虽然有血缘关系,
但为何你的脸皮会比我厚的?
“你赢聊,我输聊咯."

Alfred Toh said...

是吗?
我觉得妳肚皮比较厚啊!哈哈~
“妳赢了咯,我输了咯”

crystal said...

你真的是永不服输的老鼠。
别人做老鼠只想找吃,
怎么你这老鼠那么爱赢?

煮面 said...

哇! 这张照片可不能和你相提并论喔!哈哈。‘黑’是你的特点嘛。。。自然而然就看起来帅咯。‘矮’也是你的第二特点。。。让你看起来很可爱=)实在太多的‘优点’了!!照片中的那位简直不能和你比叻!还是你黑的特别。哈哈。得到马来女性的青睐可是你的福气,要好好珍惜哦!!哈哈。以后就学习少吃点‘麦兜’的自己人啦。

Alfred Toh said...

Crystal:
哎哟,妳肚皮厚是事实嘛~

煮面:
是吗?
我觉得还蛮像的,因为黑得看不到。哈哈!
矮看起来真的很可爱吗?怎么我没感觉到啊?
不可能减少吃“麦兜”啦,但减少吃妳的同类应该没问题的。

几时回来喝茶啦?
愚人节过了,不可以再放飞机咯!

Anonymous said...

crystal:
我非常赞同你的话。。这只老鼠真的很厚脸皮嘞。。。又越来越粗鲁。。。动不动就说“一拳吧了“。。

煮面 :
你真是太好人了,这么违背良心的谎言。。。你还可以说得出。。。

alfred:
你的黑不像他啦!!非洲那种就比较像吧!!但是他们的腿又比你长。。。唉。。你可能是头大,然后马来同胞觉得可爱吧!!可能人家是读 BIO 的。。。还是小心点吧!!

Jean said...

无聊就上来了..伟杰存放在我这里的余额大概也被用光了啊!哈哈哈..
因为要省钱所以没load image..看不到照片咯!你真的很爱趁我不在才更新的咯!闲掉..
黑没有什么不好吧?看起来健康嘛..而且你都不够kh黑啊!XD
我最近也觉得自己熬夜变黑了啊!你的逻辑似乎有些道理呢!
连你妹也叫你老鼠了,够力咯!
你的“一拳罢了”多少也侵犯了我的“一拳给你”的版权啊!几时交税?

Alfred Toh said...

江:
什么人家都BIO?
你说话很奇怪啊。

猪面那才是真正的朋友嘛!哈哈。
最近真的有些暴力倾向了,搞不好考试时会突然对着考卷乱撕一通。

Jean:
对咯,突然想起妳的口头禅是“一拳给你”。
我只是强化你的口头禅而已。
税吗?在我的补习费里扣着先把,哈哈~

读书会变黑是不变的事实,只欠一些临床试验的证明。
我有时看到我酱黑都很反感,明明是华人却像马来人的肤色。

看不到照片吗?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那时空闲随便自拍而已。
得空Send几张给妳。XD

過客 said...

其實,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在白光燈的照射下,我們的皮膚也會被曬黑,因爲光線中有UV。

守候 said...

从中学开始已蛮受马来女生的青睐了
<--- 这句我还顶赞同的。
但是那句又黑又矮的帅哥就有点牵强。

黑和矮是你的特色,但是帅.......
有点不符合形容你哦。

Alfred Toh said...

不适合我难道适合你吗?
不知为何看到你的留言都很想爆粗的感觉。

我知道了,一定是你羡慕我受到马来女生的青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