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看来

最近发生了很多命案。
脑细胞似乎一一被谋杀了。
感觉上脑袋似乎越来越空的。
简单的数学题变得不再简单,加减乘除也分不清。

刚从甲洞回来,睡了两个小时。
现在严重缺乏脑细胞的我,又快回到睡梦中了。
懒懒散的一天,连朋友约我看电影都觉得懒。

一天没得上网,现在回到家坐在电脑面前又走不开了。
告诉自己是时候读书了,但屁股还是紧紧贴着椅子走不开。
我想,今天的进度应该会是零。

另外,如果有哪位女生看到Am I Gay而躲在房间里痛哭的话请松一口气。
我并不是基佬,他也不是。
我只知道我的拳头随时会挥向他的脸去,毫不留情的。

还有,我还是单身的。
最近被朋友讲到我好像单身痴汉那样,但其实我也是做回男人应该做的东西。
男人会做些什么?
如凌晨六点上Facebook胡乱打入女生名然后乱Add一通加Message。
问我朋友为何要这样做,他说:“分散投资嘛~”

看来,我跟我朋友还有一段距离需要学习。
看来,我跟我的笔记也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好好相处...

11 comments:

Zachhh said...

哈哈,昨晚(今天早上)跟Fatt哥学到一样东西,分散投资!

我也没什么动到书。。这个学期真的死定了。。

Jean said...

哈哈~我看到那篇东西,有为你捏一把冷汗咯!
你的朋友写得真够肉麻!本来对你有意思的女孩不小心看到的话,恐怕真的会大哭一场~XD
我也是没有离开过电脑!>.<

shawn kL said...

真的很恨恨gay的一篇东西,给GAY佬看到你的BLOG就会有新的忠实读者。

守候 said...

什么叫肉麻?
没有那回事啦。。。。

Alfred Toh said...

Zach:
哎呀,我也没什么心情读书。
或许是周末的关系吧,平时的现在都在CC打着DotA!爽!

Jean:
对咯,现在单身的嘛.
还给我写那么geli的东西,注定单身了啦!
>.<

Shawn:
哈哈,只有是新读者就好。

守侯:
就是你啦小安!
如果我还继续单身就是你害成的!XD

浪止 said...

未免太过于小题大作了吧?虽然真的蛮恶心的,不过从小安脑子想出的事情,这算是蛮正常了。哈哈哈!不过就委屈你了,不知下回走在金宝,会不会有俊男“美女”向你搭讪。呵呵呵!

Zachhh said...

@@" 不会注定单身的啦,还有人天天想你呢~:P

Alfred Toh said...

浪子:
是咯,小安破坏了所有女生对我的期望。
妈的小安。

Zach:
谁?是美女吗?XD

Anonymous said...

哈哈。。。放心吧!!不会有女子为你哭的啦!!
不就是小安啦!!天天都在想你嘛。。。哈哈哈。。。
小安,你的添财今天扭到脚哦。。。还不回来看看他??
jean: 你又会骂人了吧!!哈哈哈。。。

Alfred Toh said...

妈的,什么小安的添财?
每天讲我GAY,如果我单身你也要负责任哦!

Jean为什么还生气?

守候 said...

哇靠,你单身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努力.
关我什么事情。
竟然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