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末日

在我二十五岁生日后的两天,地球将面临一场太阳风暴
大约隔十一年左右,太阳黑点会达到巅峰而释放出一股磁场。
而这股磁场足以令我们的电流中断,失去通讯,火车停驶等等。
科学家预料,这大约90秒的太阳风暴可能导致上百万人间接死亡,而且需要四年才能回复正常。
有如一个迷你版的Knowing。

回想起,人类多么的渺小。
太阳的一个小喷嚏足以让我们停顿四年。
如果再大一些,我们的地球是否就犹如Knowing那般呢?

几个月前,我都抱着明天即将是世界末日的心态生活。
心想这样可以活得积极些,快乐些,不再去怨一个人。

如今,我遗忘了当时的冲动。
人,真的是情绪化的动物。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会打电话给妳说声谢谢。
感谢妳,让我学会了珍惜。

即使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我依然很珍惜身边的一切。

8 comments:

守候 said...

但愿你的25岁生日不会来临。。。。。

John Henney said...

Really one ah?
So scary oO~
***

天蝎座的我 said...

不要紧,至少还有差不多1000天可以打dotA。wakaka

Jean said...

Then the result we get for our signal assignment is not so accurate d lo!!

Anonymous said...

Perhaps you can watch Doomsday 2012 from History Channel or watch at Youtube. It has 7 episodes and explains how the prediction of that incident being made by different civilization. Have fun~

Alfred Toh said...

小安:
你是叫我去死吗?+_+

Kevin:
Ya, it's true. However it maybe the worst estimation of the scientist.

You guys can refer to link below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mg20127001.300-space-storm-alert-90-seconds-from-catastrophe.html?full=true天蝎座:
还DotA lagi~

Jean:
是咯,有时科学的东西也很女人。

Anonymous:
Ok, thanks for your info.
Will have a look after my exam.

浪止 said...

唉。。。管他什么末日还是审判日的,我脑子装不下这东西。对我而言宗教是让人类的能力越来越被缩小化,“你不能这样这样。。只能那样那样。。方能什么什么的。。唉。。这样的生活太没趣了,还是相信自己的道,就算真的有这么一回事,也不见得那么可怕,我觉得现在的社会和末日没有很大的分别,问题是在于自己怎么看待这个生活而已嘛。。(废话又一大堆了。==)

Alfred Toh said...

没有世界末日啦,只是电流中断间接性影响到上百万人死亡。

认同你的宗教论点,所以我照吃牛肉!哈哈。
世界末日只是看我们怎么看待,这点我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