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最强

今天,又被我妈吓了一跳。

我是个电讯男。
我对周围一切有线无线的通讯都很感兴趣,所以我才会选现在读的科系。
话说不久前,自从我MNP后我妈手机就一直打不到电话给我。
这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结果我也是不了了之,心想一定是DiGi网络太烂关系。

今天,我妈突发奇想叫我教他登录DiGi OCS
我就只是帮她登录,然后把语言换去简体中文后就继续忙我的东西。
我妈就东按按西按按的,然后我偶尔也看下她在看些什么东西。

突然,我妈问我为何我的电话号码还在Friend & Family Plus里头?
这时我才想起,我转去了DiGi后号码应该是要放在Friend & Family里头。
结果更改了几样小东西后,我妈的电话果然打得通啦!
这时我妈就洋洋得意的看着我,然后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说早就觉得有问题啦什么什么的。

一个电讯系优越学生,竟然需要他妈妈来教他解决这些小问题。
所以从今天起,我决定封我妈为“史上最强老妈子”。
看来以后课业上遇到问题也可以从我妈那儿找到灵感了! ^_^

9 comments:

Jean said...

你妈真的很够力咯!还会自己研究。
我妈昨天还问我怎样看sms..她已经问过很多次了还是不会..还叫我写步骤在纸上的说...

Alfred Toh said...

对咯,我真的很期待我妈还可以做些什么新东西!
可以的,以前我妈每次不会就打电话给我,最后才慢慢学会的!^^

crystal said...

哇~~真的是史上最强的妈。
我听到也被吓到了,
真怕每天都给你们发现有些妈懂的科技我竟然不懂。

林金慧 said...

厉害。。哈哈。。下次也教你妈妈打DOTA 吧!!可能还强过你哦!!哈哈。。。还有别给你妈知道你外号叫老鼠。。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哈哈。。
crystal auntie 你真的什么都不懂的啦!!我看那只老鼠教你妈妈,还容易教你吧!!哈哈。。

Alfred Toh said...

Crystal:
妈妈的电脑比妳还强!

林金慧:
别用这名字了啦,我会小鹿乱撞的。哈哈!
Crystal Auntie每天只会上MSN和Friendster的。其他都不会了,哈哈。


还有还有,昨天我去喝茶时电脑开着没关。
我妈看到我的部落格了,她还赞我文笔不错!@@

Jean said...

晕~你妈真的很够力!(重复很多次这样说了!)
我妈也是很够力的,够力糊涂,还会扮傻~
今天我也是给她炸到很多次.....

Jean said...

支持Jean老妈子!
不能让Alfred老妈子独赢!
http://mystyl3mylif3.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05.html

XD

Alfred Toh said...

喂,怎么跑到我这儿打广告了啦? =_=

守候 said...

电讯系优越学生?
最近你怎么那么面皮厚了?
真的有点顶不顺你。。。。
我也很久没见到你妈了哦。
有点冲动立刻搭巴士会kl 见那“史上最强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