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缺氧

今天又去了PC Fair。
我很老实的说这次的行程又是没有目标,只是纯碎去看美女。
好像从来没在PC Fair买属于自己的东西,通常都是替别人买。

来到了这儿却没买到什么,只是买了两包Kit Kat和附送的电影戏票。
试了风云全球的iPhone,看见了最新的P1 Wiggy,和拍了一张很有Plastic感的照片。

说起来,今天我才发现我的脑袋和别人是转不一样方向的。
怎么说呢?来~

Part1:
话说我们来到了Twistie饼干的柜台,每包新口味只售RM2。我朋友买了两包,我还是对薯片没舍兴趣。这时那人说拍张照片留恋,拍了就洗。我就心想反正拍了出来就删除了,就随便拍算了。结果拍了才知道拍了就洗的意思是拍了就洗那照片出来。结果是三个木呆呆的男生,不,正确来说是两个半木呆呆的男生的照片。
拍了就洗,你会联想到什么吗?

Part2:
话说走到好累好累,真的好累好累的时候,来到了Burger King。
坐了蛮久,聊了蛮久,随口说出一句:“Mc Donald真的很好,我们什么都没买但还是给我们坐在这。”
伟杰用他一字型的眼神看着我说,“这里是Burger King窝~”
我想那时我的脑是缺氧了。

Part3:
话说我们谈到了USB Modem。我说,USB Modem的坏处是两架电脑用的话那么其中一架就要做Bridge让另一架电脑上网,因为USB Modem不能接去Router子类的东西嘛!如果说只是电脑B想上网那么电脑A也不是得开着做Bridge?
很有道理吧?
这时伟杰又用他一字型的眼神说:“那么直接接USB Modem去电脑B就行了嘛!”
那时的我脑力一直想着:“对咯,怎么我没想到?”
大概五秒过去了,才想到真的没驳回的理由,整个人扒在桌子上大喊。
我想,我真的是脑缺氧。

回家时也聊了很多。
突然才发现少人的好处,不用顾虑太多人,轻松多了。
丢脸的事也不会给那么多人知道。
至少现在自己自首还可以赚回些同情分。

回家的路上,听起了这首歌。
只是间隔一次的PC Fair,人木皆非,心里感触万分。
但,至少友情还在,可爱的家人仍在。
这首歌,献给所有曾经拥有的人。
晚安。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9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怪不得WJ在FB跟你道歉啦!哈哈哈哈~
那个拍了就洗真的很好笑。

我是有听说过,天才的思维和普通人不一样的。
他们做的事情动作等等可能会很白痴,但是他们的脑袋很厉害的呢!XD

Alfred Toh said...

不是,伟杰那是为另一个东西在道歉。
真的有些可惜的说!T_T
妳回复得还真快,还以为妳睡了!

问题我不是天才,我是“添财”。
真的很可怜一下的咯,有时还真的蛮担心我自己的脑袋是否还正常?

其实我做的东西真的很白痴吗?

守候 said...

This time pc fair not nice la... So more quite expensive tim...
Those things put like ROJAK....
So more no leng lui de ... .
Compare to last time really very worst la.
I though can go find u all de, but sorry, my journey is too rush.

Alfred Toh said...

小安:
真的很贵咯,什么东西都贵了。
这次流行的是Wireless Broadband和GPS。
Laptop应该市场饱和了吧。

不过Speaker Room改了真的很够闲。
美女早就不期待了,两三年前的PC Fair就真的有看头!

Hx Low said...

哈哈。。。疯狂少年嘛~~
是时候睡了。。别想太多吧!!享受单身的快乐吧!!记得要认识她哦!!哈哈哈哈。。。

Jean said...

不是那个白痴,是另一个白痴。(在说什么?反正就不是真的白痴,是形容啦~)
你是有时候失常罢了嘛,哈哈...

Laptop市场没有饱和咯!因为几年就换新的啊!
Lenovo清完仓咧!
Netbook, Laptop 全部卖完!
HP也是,只剩下少少。
我看剩下最多的就是LCD和desktop package。

浪止 said...

怎么这么巧合,每个都是去buger king。只是时间上的差异而已。==

这次pc fair未免太过差劲了。除了wireless broadband和GPS,真的没什么可言了。

竟然有个p1的销售员告诉我,我们最低网速是3g,最快可以达到8g。我没听错吧?还是哄我的?maxis broadband。。。“天才”的好介绍。。。><"

守候 said...

我和朋友也是去burger king吃东西哦。
还真是巧哦。。。

Alfred Toh said...

Hx Low:
我看就知道是你啦。
但这次还好,至少这名字没让我小鹿乱撞。>.<

Jean:
真的吗?可能真的是我孤陋寡闻吧。
你没有心动吗?
隔壁的摊子一直卖出你最心爱的Netbook,没那么少少的冲动吗?>.<

浪崖:
算啦,别人几十块一天。
你明知还要问别人为难别人啊。

是咯,下一个热潮就是这些东西啊。
Wireless Broadband, GPS都是和我科系有关系的,不错不错。

安:
我在LRT那儿的Burger King。你们也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