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堕落

又是午夜的时候,只有这个时候我才会上载我的部落格。

现在的我,功课多得很,考试近得很,眼袋重得很。
但我心里的感觉却无法与以上的症状取得平衡点。
没错,我现在心里平静得很。
平静得很在心里玩立蛋,一个,两个,三个...

何时变得如此潇洒?
最近觉得我变了,变得不再约束自己。
以往,朋友突然叫我出街我通常都会拒绝,DotA例外。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还没心里准备想出去。
然后随便糊个借口说功课很忙什么之类的。

现在的我,朋友叫到也很少拒绝。有时还会当主办人。
单身后的生活感觉更忙,看的电影,吃的东西也多了。
看回镜子,自恋了十多分钟,才觉得最近的我真的有点陌生。
这是原来的我吗?

但,我喜欢现在的我。
以前的我实在是太逊了!
现在只想去看戏走街看美女吃甜食。
就算朋友讲起时,我也只能说:“我开始堕落了。”

犹如一颗陨石,经过大气层的磨擦燃烧起来,人们见证他的堕落。
就当陨石抵达地球表面那一刻,一声巨响后,地球仿佛承受不了陨石的撞击力而开始裂开。
就在人们陷入一篇混乱的时候,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背影,慢慢地走向她。
耳边慢慢传来Aerosmith的歌声,突然背后有人一拍,“是时候去睡觉了。”

是的,时候去睡觉了,晚安。

12 comments:

Jean said...

那不算堕落吧?你还是兼顾着课业啊!哪像我?
哈哈...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不用怕,就算你堕落还有我们陪你一起堕落。哈哈
今天我考完Min-term仿佛考完Final似的,整班旷课去打机。
我也堕落了。。。但我堕得很开心,你不是一样吗?哈哈。。。

Alfred Toh said...

Jean:
没有啦,只是每天给无名氏说我变得我也觉得我开始堕落了。

妳不是也是全班最高吗?
看得出James Ooi很喜欢妳!哈哈~

Jacky:
你也会打机?真的吗?
你玩些什么?
考试要到了,有EA tips记得告诉我!
加油! ^^

林金慧 said...

谁是无名氏哦??堕落得老鼠还学别人耍帅。。老鼠还是老鼠,永远都是老鼠,别发梦当天使。。哈哈。。只是最近变得比我暴力而已。。。叫你去打球你好像也不大拒绝了。。。好事来的。。。有人给我发泄。。。哇哈哈哈

浪止 said...

你堕落比我们来迟了好多个朝代。==“不过要来的总算会来,去者不留,来者或许是个令人期待的人物哦!毕竟以你的条件(才华比我多那一点、样貌比我帅那一点、身高也比我高那一点,我都有人要,那比我更优秀一点点的你,也绝对没有问题了!==哈哈!)

jacky:汗。。。你当真会打机吗?呵呵。何时喝茶去?

エド @ Ed said...

近来我也堕落得很 =_=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好像很难令你们相信我会打机的人。。。
不懂是高兴还是悲哀?
高兴是我听起来像一位乖乖孩子
悲哀是我仿佛跟现代年轻人有代沟,就连听的歌曲也一样
伤心。。。

EA 贴士当然第一时间让你知道,你也一样哦。。。

Alfred Toh said...

林金慧:
小鹿又乱撞了。
是咯,每天捉我去打球就是为了给你发泄。
几够可怜一下的咯~

浪涯:
你也写部落格了!哈哈!
你这样说我觉得我好像输金城武一点点而已。
对,一定会有人要的。
别担心。

Ed:
最近知道你在忙FYP连msn也不敢打扰你!
加油吧!

Jacky:
真的不信你打机咯。
平时我们常打DotA而忘了越你喝茶。
你真的会打机吗?
不信咯~

守候 said...

好一个堕落。。。。
我们就一起堕落吧。。。
最近我也很堕落了,经常ponteng class 然后会家打机。
Haiz ..................

Alfred Toh said...

不是说很显的吗?

还是每天玩,受不了!

shawn kL said...

林金慧?
O.o
这个名字很熟,原来你们也懂.
哈哈哈.

Alfred Toh said...

哈哈,她算是我们的校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