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温习

十点,时钟的滴答声警惕着我时间一秒秒地流逝。
我知道,我不能再让时间白白的流逝了,时间不多。
笔和纸之间的摩擦身在一片宁静的空气传进我耳,沙沙声还蛮好听的。

陈旧的厚木楼梯传来一人的脚步声。
在这家住了21年的我听得出,她下来了。
果然,她手里抱着一堆笔记,嘴巴笑笑的说:“哈咯,我来陪你。”
没见过她的人或许会被她迷倒,但我知道,
她是只恶魔,一只把肥尾巴藏了起来的恶魔!

我用一个无奈的眼神回她,然后说:“我要读书,别干扰我。”
她还是脸笑笑然后用无辜的语气说:“我也是要读书啊~”
走到我隔壁的椅子坐了下来,打开书本,惯性的拿起电话传了几封短讯。

滴答滴答,过了两秒。
“哥,我跟你讲”
“#$%^&*()))(&^@)_{{_)(*&^%@$%”
一堆有完没完的话题又开始了。
大概讲了几分钟,我知道我的时间又白白流逝了。
拿出哥哥的威严,调高声量:“我要读书了,别再跟我讲话了”
她用无辜的表情和语气说:“哦~”
然后又随手拿起手机,寄了几封短讯。

滴答滴答,没事。
滴答滴答,她看着我,口唇蠢蠢欲动想说些什么似的。
滴答滴答,“阿哥,我跟你讲。”
“#$%^&*()))(&^@)_{{_)(*&^%@$%”
十分钟又过去了。
我们俩还是停留在20分钟前的那页。
再拿出哥哥的威严:“我要读书了!”

滴答滴答,她拿起我的电话。
滴答滴答,她放了一首歌。
一边唱着做功课,此时的她才是最静的。
当歌曲放完时,我举起手放在后面:“剪刀石头布”
三场两胜后,我赢了。
我拿起电话放下一首我要的歌曲,然后一边向她做鬼脸。
她则在那边乱喊:“哟,你这做哥哥的不会让下你妹妹的!”
.
.
.
.

就这样,每隔三分钟猜一次拳到十二点了。
我吵吵闹闹中温习完了我的笔记。
站起来收拾文件准备上楼,她问:“读完了啦?”
我点头,然后她也匆匆忙忙的跑回楼上上网。
当我还在整理我的笔记时,她已回到她的床上睡着了。

看见她睡着了才想到,原来这是我温习的最佳时刻。



12 comments:

Sam said...

好温馨的两兄妹。

守候 said...

wakao.....
不认识你们的还以为你们是情侣。。。。
好温馨哦。。。。。
考试加油咯。

Jean said...

你妹妹很可爱咧~
真的啊~有这样的妹妹,没有女朋友也一样吧?
带妹妹出街还是会有很多人羡慕你啊!XD

Alfred Toh said...

雪:
谢啦~
其实我哥和我们俩也是很多故事的。

安仔:
情侣?
不像咯,我们俩一看就知道是兄妹了。
你和你妹妹也可以这样的嘛~
你也一起加油吧。

Jean:
哈哈,女朋友又不是带出去让人羡慕的东西。
有时还真的给她气死。

期待妳今晚Nagomi的新帖哦!^^

John Henney said...

很像情侣哦~
还以为是一对的。。。
呵呵

煮面 said...

哈哈。真的好温馨叻。。好羡慕。。。加上有位这样漂亮又可爱的妹妹,真羡煞旁人叻。读书读书,吊颈也要透下气的。。。哈哈。加油吧!我比你还糟糕。。。读两小时的书,休息一整天。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让我虚度了。唉。

crystal said...

喂!我是帮你解压叻!==
“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知道吗?哥~~
不过这才显得出我在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当你纳闷时,
想到回家就能遇到我这么活跃的妹妹,
任何烦扰都没啦~
是不是?哈哈~

浪止 said...

天啊,我完全认不出了。或许从来都没怎么留意==。我开始还以为你在写言情小说,汗。。。
多么的令人羡慕,何以唯独我是独生。。。考试加油哦!我也被报告忙到喘不过气了,暂时不玩game。你们自娱好了(真不够义气)哈哈哈!

crysta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fred Toh said...

煮面:
我也差不多啊,读一两个小时玩三四个小时。
尤其是坐在电脑前更加动不了,再加上天气又热!

妳们沙巴那儿天气有这里那么热吗?

妹子:
当我从外面吵闹喧杂的世界回来时看到妳,
好像走回出去。
哈哈,开玩笑啦。

妳在家最得空啦,最活跃当然是妳啊!
有看过人一边读书一边跳Hip Hop吗?
不过还是谢啦,今天一个人读书真的有点闷。

浪涯:
不玩了吗?
刚才和小安聊起要找你出来商讨假期玩什么游戏。
看来都是不用约你了啦。
加油吧!

原来浪子也会被报告困着的!哈哈~

tthock said...

温习=温馨学习。
好事来的。

浪止 said...

你们有打算玩的哦?那么就去玩开心online啦!我觉得蛮可爱的,虽然和我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不过倒是会玩玩,目前68级而已。如果想玩就让我知道啦!哈哈!